HOT LINE
iBeauty 專業美容資訊網 關於我們 會員登入 進入手機版

畫出未來[課程][美甲及手足]

美甲只是在指甲上塗塗抹抹和畫花而已,這些刻板印象讓美甲師的專業經常受輕視。


當你真的體驗過美甲後,就能了解到美甲師是個美學創意和巧手技藝並重的事業,纖纖十指就是美甲師的畫布,也由於形狀、形態、大小各有千秋,讓這些畫布每一片、每一幅都是獨一無二的,給予美甲師無限的挑戰和發揮空間。輕輕捻起顧客手指,仔細修剪死皮,挫磨出平滑的甲形,考慮是方形、圓形,抑或是尖而細長的形狀才適合顧客雙手;在真甲上已足夠發揮創意,還是要用不同的技術延長指甲做出更大的畫布。這些基本功都透露了美甲師有沒有受過專業訓練,反映他們是否具備足夠耐性。

學習是打造專業的起點
雯迪國際美學教育培訓學院作為美業人士的學習殿堂,為有志投身美甲行業的人士提供了優質的訓練課程─英國ITEC及TQUK專業美甲設計課程,內容包括指甲保養、修整甲形等美甲護理基本功,到應用手繪、拼貼、雕塑等甲藝技巧。通過課程,導師會一一告知學員注意當中的技巧所在,培養美甲師應要具備的專業度。

專業引導 手下工夫
一樣不能少
除了教授修甲護理、甲片延長、紙托延長等基礎技術,導師們亦會循循引導學員了解構圖美學,進而動手設計一幅幅細緻漂亮的甲藝。無論是彩繪或者立體圖案,美甲師穩定而靈巧的一雙手才是靈魂所在,別說是將憑空構想的花樣或是客人指令的圖案,完整「搬」到在小小的甲片上,就連畫好「簡單」的波點和直線也一點都不容易,必須經過無數次的練習才能在形態萬千的指甲上呈現好看的效果。個人的努力再由專業導師在一旁指引,引領學員一步步開始構想、修正、改善,到真正掌握技巧。

完成課堂後,學員可隨即報考ITEC及TQUK這兩大國際認可文憑,囊括專業資歷和手藝,打造出一個個能突出顧客個人氣質,又能展現自身風格的十指藝術品,開展全新事業人生。

資料提供:雯迪國際美學教育培訓學院 (www.mandychu.com) 
(如對本文有任何查詢,可致電 (852) 2724 0328 / 9336 6807 (Whats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