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LINE
iBeauty 專業美容資訊網 關於我們 會員登入 進入手機版

美麗第1步[產品][美容]

常言道清潔是護膚的第一步,不過也要適可而止,小心弄巧成拙!


筆者所說的「適可而止」,並非指潔膚的次數不能過於頻密,而是潔膚產品的選擇。事實上皮膚容易敏感、出暗瘡、乾燥繃緊,往往不是清潔做得不夠,相反可能是太過潔淨,就連皮膚原有的保護皮脂也統統洗掉了,因而破壞了皮膚的平衡狀態。隨著化妝品科技的進步,潔膚產品的潔淨力普遍均相當理想,因此在選購的時候,性質溫和才是關鍵所在。

潔膚的中庸之道
以色列醫學護膚品牌Noon Aesthetics的CosmoClear平衡淨化潔面露,糅合多重天然修護成分,有效溫和清潔皮膚的污垢與油脂之同時,更兼具去除死皮、舒緩刺激發紅、補充細胞水分等功效,致力保持肌膚的平衡狀態,煥發超越潔膚的純美境界。

潔面露的潔膚及去角質功能,由   3款果酸及水楊酸成分—由水溶性的甘醇酸和乳酸,以及脂溶性的平鋪白珠樹葉萃取(水楊酸)全力策動,進入毛孔之中徹底清除堵塞毛孔的油脂污垢之餘,更可協助加快肌膚表層的老舊細胞代謝,與此同時,三者皆為弱酸性的酸性成分,溫和調節皮膚pH值回復健康狀態,亦不會破壞皮膚原有的皮脂屏障,使皮膚變得明亮。其中萃取自甘蔗的甘醇酸分子細小,更能深入至乳酸或水楊酸皆難以到達的肌底層面,發揮促進細胞再生的作用,由內而外鞏固細胞更新的正常進程,讓肌膚時刻保持輕盈、潔淨、生機勃勃。

整全配方 維繫肌膚平衡
與此同時,產品還加入了氨基酸、洋甘菊花水、PCA鈉、乳酸鈉等成分。當中氨基酸包含了多種人體必需的元素,如:絲氨酸、丙氨酸、甘氨酸、鹽酸賴氨酸、蘇氨酸、精氨酸、脯氨酸等,它們與皮膚中的天然保濕因子的氨基酸組合幾乎相同,再配合兼具保濕與強化角質功能作用的PCA鈉,合力保持肌膚長效水盈亮澤;洋甘菊花水則可舒緩紅腫及受刺激的皮膚,為肌膚減壓之餘,消除眼周輪廓的疲勞跡象,為乾燥肌膚提供水分和平衡。從潔膚開始做好肌膚的平衡管理,才是養護美肌的好開始!

資料提供:飛歷集團國際有限公司 (www.phoenixgroup.com.hk)
(如對本文有任何查詢,可致電 (852) 3173 90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