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LINE
iBeauty 專業美容資訊網 關於我們 會員登入 進入手機版

CYM Crystal 無痘水潤新感覺[產品][美容]

不會事先告知,只會在你毫無防避下突襲,就是暗瘡這種可惡的傢伙!


修復水凝乳-加強版內含有「天然皮膚治癒劑」之稱的尿囊素,加快傷口癒合,同時具抗氧化能力,令皮膚重現柔軟嫩滑。

面對隨時來襲的暗瘡,本已令人束手無策,加上口罩蒙臉,更加劇了毛孔堵塞的狀況,助長細菌滋生,使痘痘有可乘之機。意大利製造的CYM Crystal暗瘡孖寶─增白催化液【改良版】 + 修復水凝乳-加強版,自推出獲得極高評價,皆因品牌選用真材實料,更不斷力求進步,不時改良配方,進一步提升去痘、美白、補水、去黃、柔膚等療效,還肌膚亮白無瑕,青春再現。

貴為CYM的星級王牌產品,增白催化液【改良版】勇奪2011-2019年由香港標準及檢定中心(STC)頒發的「香港安全標誌」及「優質『正』印」,實力超凡。其療效過人的秘密在於內含的天然高效成分:人參提取物、天竺葵、沒藥醇、胡蘿蔔籽、白藜蘆醇、桑根提取物等20種天然珍貴成分,有效發放6大出眾功效:抗刺激、消炎、去印、收毛孔、美白、淡斑,顯著重整肌膚亮麗健康。配合連敏感肌膚也適用的修復水凝乳-加強版使用,迅速加快痘痘傷口癒合,修復炎症問題。內裡的矢車菊花水、尿囊素、葡萄糖酸鈉、蘆薈汁等,集消炎、抗菌、鎮靜、舒緩、保濕、喚醒功能於一身,專責恢復人體免疫力,重啟肌膚自我修復力量,讓勻淨幼滑的美肌再現。

使用時,先塗上質地為水狀精華的增白催化液【改良版】,加以按摩,促進肌膚吸收,隨後再塗上修復水凝乳-加強版。兩者的輕爽質地都不會令肌膚帶來任何負擔。正值夏天,皮膚容易黏笠,加上口罩令肌膚倍感焗促,痘痘更易來襲,CYM Crystal暗瘡孖寶正好成為你的必備之選,讓肌膚時刻保持柔亮勻淨之感。

資料提供:卓意發展有限公司 (www.cym.com.hk)
(如對本文有任何查詢,可致電 (852) 2417 04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