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LINE
iBeauty 專業美容資訊網 關於我們 會員登入 進入手機版

全心呵護 全身美麗[產品][美體]

就算是別人看不見的身體部位,也極需要你的細意呵護。


古語有云:女為悅己者容。當然,今時今日女性也會為喜歡的人而裝扮自己,不過現今女性美容護膚、纖體瘦身、養生保健樣樣做足,更多是愛惜自己的表現。而說到懂得愛鍚自己,就當然要做得全面,絕不能因為某些「毋須見人」的部位便疏忽照料。正如有女性「第二張臉」之稱的胸部,就是容易被忽略的部位,特別是隨著年齡增長、生育哺乳等因素,都會令乳房變得鬆弛和乳暈色素加深,即管外人不會知道,但你卻沒法矇騙自己。

珍貴漢方天然配方
毋須覺得尷尬,呵護自己的身體本是最自然的事情,就讓想女性所想的尊貴護膚品牌—貴妃呈獻的乳暈霜成為你的貼心護理夥伴,為你解決難言的煩惱。只需連續使用10天,即可讓乳房重現年輕嬌嫩,這有賴品牌匯聚多年研究經驗,把古代美容秘方與當今先進科技完美融合,集結多種天然、名貴的漢方及草本植物精華成就乳暈霜立竿見影的功效,讓雙乳漸漸回復少女時代的幼滑和紅嫩。

產品以矜貴的人參作為核心成分,高效抗氧化、促進血氣運行,有助抑制炎症問題,同時從根源改善色素沉澱的情況,減少黑色素生成,發揮美白效能。輔以具美白作用,有效淡化雀斑和黑斑的白芷;兼具消炎、修復功效的牛膝草能幫助皮膚細胞重拾年輕活力;富含蛋白質、礦物質、維他命和豐富不飽和脂肪酸的杏仁油,可幫助皮膚恢復光滑柔細,長期使用更可撫平紋路,合力還原迷人雙峰。

10天即可見效
持之以恆向來是保養的關鍵,每天沐浴後取少量,塗抹在乳暈或所需部位並輕柔按摩至完全吸收,使用10天即可獲得教人驚喜的效果,持續使用效果自然加倍彰顯。此外,產品亦不單單適用於乳房、乳暈,更可有效減淡腋下、手肘、大腿內側等部位的色素。記緊,全身全意地愛護自己,才是當今女性的典範!

資料提供:雅麗商利有限公司 (www.arly.com.hk)
(如對本文有任何查詢,可致電(852) 2480 14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