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LINE
iBeauty 專業美容資訊網 關於我們 會員登入 進入手機版

炎夏冰感 爽快纖形[儀器][減肥][美體]

夏日炎炎,與其用戶外跑來燃燒脂肪,倒不如透過舒適的冷凍溶脂技術向肥胖作個終結。


盛夏季節,穿著緊衣短褲時讓你感到挫敗?欲往戶外運動,可是熱力四射的街道,真叫人卻步。還是到訪美容院好,透過專業美容師提供的高科技纖體療程,準確地對付頑固脂肪,達成你喚回理想身形、改善局部肥的心願!

冰感擊退頑固脂肪
為大家推介是由韓國著名美容纖體儀器生產商EunSung匠心製作的CoolShaping2 360˚立體冷凍解脂儀,一台備有非入侵性技術,藉著冷凍科技令頑固脂肪持續性地減少的優秀儀器,為你顯著締造玲瓏曲線。CoolShaping2 360˚立體冷凍解脂儀的原理是透過對目標部位施以真空負壓技術,隨之傳送360˚立體環繞冷凍低溫能量,令脂肪細胞受冷,觸發細胞結晶作用並使它們自然溶解凋亡,從而減少脂肪層的厚度;被消除的脂肪會隨著新陳代謝帶走,因此不會傷害其他細胞組織。

4款升級版手柄與窩心配件
CoolShaping2 360˚立體冷凍解脂儀適用於面部及身體各部位,用以改善雙下巴、副乳、腰側、腹部、大腿內/外側、背部、上手臂、臂部等礙眼贅肉。特別設計共4款大小不一的手柄,負責處理不同脂肪厚度、範圍大小的面部/身體部位,獨立使用、配搭使用或同步使用均可。手柄會即時感應冷凍溫度然後作出自動調節,為治療部位提供最合適的溫度。不但確保了療程的安全性,更快捷又省時地讓顧客獲得出眾的纖形效果。

此外,EunSung更特別為儀器研發出多款專屬輔助配件及工具,使無論是療效或舒適度都得到進一步的昇華。例如固定手抦並讓顧客於療程中保持舒服姿勢的特製抱枕、預防皮膚被低溫凍傷的Cool Pad、對準手柄擺放位置的Cool Liner等,可見EunSung對細節一絲不苟,難怪儀器在韓國和香港一樣大受歡迎!

資料提供:Good Union Corporation Limited (https://goodunion.com.hk)
(如對本文有任何查詢,可致電 (852) 3188 32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