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LINE
iBeauty 專業美容資訊網 關於我們 會員登入 進入手機版

注活「氫」盈淨透[儀器][美容]

求一個自然的抗氧化方法,長久維持肌膚健康及年輕。


例如近年日本非常流行健康及美肌概念,是利用氫元素的天然抗氧化力,消除過多的活化氧,令年輕細胞免受破壞。氫肌槍(Hydroimpart Plus)能夠發揮這份強大的「氫」活肌效能,一按快速將自來水轉換成氫水,最高濃度可達1.6ppm。配備2款專利設計治療手棒─Hydro-W發動真空負壓注氫,提升抗氧修復力;配合Hydro-E的導入、拉皮及LED療法,為肌膚抗皺美白。

百倍抗氧 極速滲透
比起常見的抗氧化物質如維他命C、E、兒茶素、Q10等,氫的抗氧化力是它們的百倍,甚至幾百倍以上,而且更為細小,滲透力優秀,因此也被稱為「最強、最小的抗氧化劑」。氫到達皮膚之後,只會針對有害活性氧進行清理,保留適量有益活性氧,維持肌膚健康所需。在清除自由基的過程,氫與活性氧結合,還原成為健康無毒的水分子。此外,氫分子更擁有抗炎淨肌、提亮膚色等多重功能。

負壓注氫 激活細胞
那麼氫肌槍是如何將氫送入肌膚,發揮高超清除自由基作用呢?儀器能夠自行生產氫水,經由直線高速噴射技術手棒Hydro-W將2L氫水灌注到細胞內。手棒取得專利註冊的特殊真空設計,確保氫分子在噴射過程中不會輕易流失,一瞬間滲透,為細胞補充水分舒緩,強效抗氧修復,激活微循環,掃淨暗啞氣息,預防衰老皺紋;氫水同時能乳化阻塞毛孔的油脂,再通過Hydro-W手棒2個吸入口的真空負壓吸力,帶走深藏污垢、油脂及雜質,改善暗瘡炎症,舒緩濕疹。

將引致皮膚老化的過量自由基還原清除後,下一步以Hydro-E電穿孔手棒進行無針導入,加強療程產品養分吸收;結合中周波拉皮和LED光療的按摩步驟,緩解皮膚疲倦感,促進美白,激活膠原,讓鬆弛的肌底重拾支撐承托的力量,對抗衰老來襲,進一步成就白滑肌。

資料提供:Red Beauty & Slimming Limited (www.red-beauty.com)
(如對本文有任何查詢,可致電(852) 3107 3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