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LINE
iBeauty 專業美容資訊網 關於我們 會員登入 進入手機版

「油」然自得 清爽之夏[產品][美容]

夏日熱辣辣,消暑多寶也無助拯救氾濫的油光!


隨著日間氣溫每日刷出新高,皮脂腺的活躍程度也節節上升。有說皮膚表面溫度每上升1℃,皮膚出油量便會增加10%!就算是屬於乾性皮膚的筆者也覺難以忍受,不得不去買了包吸油紙,實在難以想像油性或暗瘡性皮膚人士的苦況!油脂分泌過盛除了有礙觀瞻之外,還會引伸出堵塞毛孔、形成粉刺與暗瘡、削弱皮膚健康等問題,若不正視只會造成惡性循環,令情況愈發難以收拾。

專業之選 效果非凡
還幸有Dr. Jeff暗瘡系列坐鎮,藉著5款專業產品—茶樹油泡沫潔面液、均衡收縮水、暗瘡療膚水、草本暗瘡面膜和緊膚收縮毛孔精華,為油性及暗瘡皮膚送上一抹清新氣息。其中前3款產品除了美容院裝外,還設有家用裝,讓專業療程的非凡效果得以在家中延續,煥發更佳的控油、潔淨效果。

還原淨潔無瑕肌膚
率先使用茶樹油泡沫潔面液進行潔膚程序,質地輕盈、透薄的潔膚液蘊含茶樹油、鼠尾草、蘆薈、薄荷葉、洋甘菊等天然成分,具有深層潔淨、去除皮膚表面及毛孔內油脂污垢的作用;接著使用擁有相同配方的均衡收縮水,進一步收斂毛孔並舒緩鎮靜皮膚、平衡其pH值,協助皮膚恢復健康狀態。

接著,於暗瘡爆發的部位塗上集結水楊酸、尿囊素和薄荷等成分的暗瘡療膚水,幫助消炎去腫,有效修復細胞,加快暗瘡及受損組織復元,同時亦可為肌膚保濕。以暗瘡療膚水針對性護理暗瘡問題後,再敷上質地細滑的草本暗瘡面膜,只需短短20-30分鐘,箇中所含的柳樹皮、天竺葵、金縷梅、維他命原B5、氧化鋅等多重成分,即可發揮立竿見影的消炎殺菌、減退暗瘡紅腫、平衡油脂效能,從根本入手徹底消滅暗瘡。最後以緊膚收縮毛孔精華素作結,通過氨基酸及多種草本精華幫助因發炎、暗瘡問題而擴張並變得粗大的毛孔回復緊緻,完美擊退膚質粗糙、凹凸洞等礙眼瑕疵。有Dr. Jeff暗瘡系列的幫助,從此夏季便可與油光滿面、暗瘡暴發等問題告別!

資料提供:德洋實業有限公司(www.dr-jeff.com.hk)
(如對本文有任何查詢,可致電(852) 2605 70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