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LINE
iBeauty 專業美容資訊網 關於我們 會員登入 進入手機版

7分鐘 肌膚修復魔力[產品][美容]

皮膚受損、要舒緩不穩定的膚質狀態並重新恢復保護能力,需要多少時間?


美國醫學護膚品牌Epionce告訴你,只需要7分鐘!旗下王牌Lytic系列針對各種皮膚類型,配方比例調配恰宜的4款修復霜,塗抹後靜待7分鐘,即可發揮穩定皮膚狀能、修正瑕疵的特效。

一門四傑抗炎修復
Lytic系列主要蘊含水楊酸、水楊酸鎂、白柳皮、吡啶硫酮鋅、杜鵑花酸等活性成分,主力抗炎,暢通毛孔,改善並預防暗瘡粉刺,促進老廢細胞更新代謝,重啟皮膚修復進程。依據不同皮膚特性精準調配出4個品項,分別是皮膚乾性/敏感至中性皮膚適用的輕柔Lytic修復霜、中性至混合性皮膚適用的Lytic修復霜、混合性至油性/問題皮膚適用的特強Lytic修復霜,以及油性/暗瘡皮膚適用的Lytic活力修復霜。

既有溫和舒緩 也可強效調控
首先介紹的Lytic修復霜,可改善常見皮膚粗糙瑕疵,平滑肌膚,收細粗大毛孔,減淡痘印疤痕;敏弱的濕疹皮膚亦能放心使用Lytic修復霜,不致刺激,有助舒緩症狀。至於輕柔Lytic修復霜則是更為溫和的版本,除了適合乾性肌之外,也是為了令孕婦、6個月以上嬰孩、年長人士安心使用而研製的,對於皮膚保護層嚴重受損人士更是必備之選,安撫發炎肌膚,修復皮膚保護屏障,並改善由炎症導致的色素沉著,回復膚色均勻;此外也推薦給眼部皮膚非常敏感、易生油脂粒的人士充作眼霜之用,令冒起的油脂粒快速消退,回復眼周肌膚平整細滑。

另外,特強Lytic修復霜及Lytic活力修復霜均是適合油性肌膚之用,前者主要為混合性至油性皮膚調整油脂分泌,強效配方具有優秀的抗菌、消炎及舒敏功效。若是極度容易泛油的膚質,例如青春期青少年油脂分泌尤其旺盛的階段,則建議選擇Lytic活力修復霜協助穩定油性皮膚,改善頻繁造成困擾的黑頭、酒米、粉刺、嚴重暗瘡等問題,緩和發炎紅腫的情況。

按照膚質選擇修復霜,塗抹後待7分鐘,等候修復成分安撫肌膚,便可接著進行後續護膚步驟,例如配合品牌的美肌再生系列一同使用,為療膚大大加分。

資料提供:Episciences Hong Kong Limited (www.epionce.com.hk)
(如對本文有任何查詢,可致電 (852) 2801 7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