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LINE
iBeauty 專業美容資訊網 關於我們 會員登入 進入手機版

專業紋繡師之煉成[課程][學校 / 組織]

世紀疫症令大家對世界有了不同的看法,更珍惜人與人之間的相聚,更勇於追求未知的領域。


美容業界首當其衝地受到極大程度的影響,在早前手停口停的日子裡,許多同業都利用這個「空檔」好好裝備自己,報讀各項美業課程,學習多門技藝,在職場上盡展所長。

受用終身的紋繡全科班
假如你未及在之前進修增值,不要緊,有心總不遲!由國際紋繡學會(IISPM)開辦的眉、眼、唇半永久定妝課程,是你的絕佳選擇,一直以來深受大眾歡迎。無論是美容同業,還是本身從事文職、有意轉行的人士,都大讚這個全科班受用終身。共4天、每課6.5小時的有系統培訓將紋繡界最時尚流行的技術傾囊相授,包括:九度絲滑飄眉、胭脂眉(機器粉霧眉)、黛絲眉(手工粉霧眉)、改紅眉/藍眉/黑眉、疤痕眉、魔力黑睫、隱形眼線、微薰黑睫、點霧狀下眼線、水晶裸唇、無框嘟嘟唇、蘊眉/蘊睫術。不論是認識紋繡產品、顧客護理流程、紋繡術後保養等知識與實操兼備,讓學員透徹學懂紋繡專業的各個專項,習得紮紮實實的技術。

最強支援 到位貼心
專業紋繡師之煉成,一定要經過多次試煉。IISPM以強大的支援而聞名,學員在完成課程後一旦遇到任何問題:技術上、操作上,或有感技術水平生疏,有意複習,學會都不另額外費用歡迎學員回校諮詢、練習,任務求學員透徹掌握各種手藝及學曉應變/解決問題的能力。

課程由IISPM校長Ms. Avis Chau親自教授。校長擁有英國ITEC專業半永久化妝證書(Level 4)、美容業教育及培訓技巧證書(資歷架構第3級)、台灣美容紋繡協會專業美容紋繡師資格證書等,資歷與教學經驗極之豐富。她特別向大家帶來一個好消息:國際紋繡學會已成為英國ITEC的考試中心,學員可在此銜接考取英國ITEC專業半永久化妝證書,國際認受性得到進一步提升,請大家踴躍報名!

資料提供:國際紋繡學會 (www.facebook.com/inttatooacademy)
(如對本文有任何查詢,可致電 (852) 6728 38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