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LINE
iBeauty 專業美容資訊網 關於我們 會員登入 進入手機版

活現女神美力[產品][美容]

奢華高貴的小金瓶裡,蘊藏珍稀的活膚瑰寶,獻給追求年輕肌膚的你。


逆齡珍品 煥亮美麗人生
來自日本的肌膚養生國寶─Baby Secret女神霜,最近登陸香港,迅即成為業界熱話。全因這款獨一無二的珍品,能有效改善女性因歲月而生的皮膚與健康問題,重整內外健康,逆轉肌齡,煥發美麗人生。

女性到了某個年紀,便會遇上若干問題:皮膚鬆弛、皺紋細紋、乾燥、周期不適、活力下降、壓力大增、更年期不適(如潮熱、盜汗)……難道要默默忍受?作為現代女性,自主人生很重要,因此你更要懂得選擇適合自己的貼身產品。

成分優秀 展現神聖魅力
Baby Secret女神霜以成分珍稀聞名,獲用家一致推崇為「最方便和安全的抗衰老療程」。它的活性萃取成分無出其右,當中的野生山藥、黑升麻、紅石榴提取物、葡萄籽提取物、水解膠原蛋白、透明質酸、六胜肽及醋酸鹽維他命(ATA),合力策動出令人喜出望外的抗衰老逆齡效果。先介紹野生山藥,它有效平衡荷爾蒙,改善周期和更年期的種種不適;塗抹於乳房更有豐滿圓潤之效,輕鬆締造玲瓏迷人的體態。黑升麻則是北美地區熱門採用的植物成分,對於改善潮熱和盜汗有顯著幫助。

紅石榴提取物聯手葡萄籽提取物,專責抗氧化、抗過敏及抑制慢性炎症,更具增強免疫力的作用。而水解膠原蛋白與透明質酸,既可對抗皺紋和平衡油脂分泌,亦能為肌膚注入水分,更有效加快傷口癒合速度,舒緩發炎。卓著的去皺強者六胜肽,是礙眼的抬頭紋、魚尾紋、法令紋的剋星,兼可煥發細胞再生。至於醋酸鹽維他命(ATA),擁有恢復朝氣新生的威力,全效抗衰老,喚回屬於你的青春健康。

一瓶女神霜蘊含多種天然草本精髓,面部、身體均可使用,教你活現女神應有的美力!

資料提供:天御國際集團有限公司 (www.skygallery.com.hk)
(如對本文有任何查詢,可致電(852) 2111 96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