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LINE
iBeauty 專業美容資訊網 關於我們 會員登入 進入手機版

「髮」現商機[儀器][美髮]

育髮護髮這個潛力龐大的市場,正等待你去發掘。


頭髮乾旱、脆弱,以至脫髮問題,近年已成為都市男女的頭號煩惱,然而想在市面上尋找安全、舒適、有效的護理療程卻並不容易。是次為你介紹一部非創傷性的專業護髮儀器,助你抓緊眼前這個商機處處的嶄新項目,成為業界先鋒。

輕鬆舒適孕育健康秀髮
說的是韓國養髮新貴—Hyper-jet激活髮光針,藉著非入侵性無創活髮技術,全力策動「導入、按摩、激活」修護3部曲。使用微電腦控制的微細膠針,通過上下快速移動,瞬間在頭皮製造大量微細管道,幫助精華有效滲透毛囊,刺激頭髮再生。儀器特有專為活髮設計的治療頭,能多角度擺動針端,使24支均勻分布、長0.5mm的微細塑膠針,能緊貼頭部輪廓,製造大量無創的營養傳輸管道。此外,治療頭的快速運動更尤如為頭皮進行深層按摩,有助促進毛囊血液循環,加強營養吸收和排走代謝廢物的能力,從根本增強毛囊細胞的健康與活力,為毛髮生長提供良好的基礎。

在開通微細管道之同時,治療頭更可發放657nm低能量紅光,刺激毛囊細胞內的粒腺體,提升生物能量ATP,使頭皮細胞恢復生命力,並活化頭皮微循環及增加血液供氧,繼而與滲透的精華成分發揮協同作用,相輔相成,促進頭髮生長,減少脫髮煩惱。

頭髮面容同步兼顧
Hyper-jet激活髮光針除了能改善頭髮問題,還適用於面部皮膚護理,盡展高效能、高CP值的卓越優勢。在儀器的導入與活化效能幫助下,深層保濕、柔滑嫩膚、收細毛孔、撫平紋理、提升輪廓等均可一一實現,讓頭髮與皮膚皆可同步致美!

資料提供:力軒醫藥有限公司 (www.liskin-pharma.com)
(如對本文有任何查詢,可致電 (852) 2889 89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