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LINE
iBeauty 專業美容資訊網 關於我們 會員登入 進入手機版

Reform Marketing Limited 「吸」你新客源 新機遇[專訪][營運管理]

吸納新客源是一門高深的學問?Reform Marketing Limited獨創的「網上循環吸客系統」,幫助各位美容院老闆生意倍數增值,新客量穩定增長!


Reform Marketing 其中一位美容院客戶朗妍美肌創辦人   Ms. Bonnie Mok大讚Joey獨創的吸客系統令業績逆市     重生。

Reform Marketing Limited自2010年成立,專營網上市場營銷策略推廣,成功為過百間醫美中心、美容院等在網上吸納新客,在短時間內創出驚人的業績,幫助客戶廣開分店,生意愈做愈好!公司項目經理Ms. Joey Cheung在美容界擁有13年經驗,深明各位美容院老闆的需要。「好多美容院老闆都反映明明有做Online Promotion,但成效總是不大,覺得網上推廣十分困難。Reform Marketing自創的『網上循環吸客系統』正正可以解決他們的煩惱,帶來更多新客源、新機遇!」

真正知你所需,因為Joey也是過來人。回想畢業後投身美容業,從美容師到創業做老闆,Joey累積了豐富的營運經驗。可惜由於新客不足,最終忍痛把經營了8年的美容院賣盤他人。當時不斷纏擾Joey腦海的是一句「為何我找不到新客?」,激起她追尋原因,透過不斷學習,進修工商管理學,加上潛心研究,自創出一套「網上循環吸客系統」,藉著4大核心為美容院老闆吸納新客,並已成功為過百間美容院創造出理想業績。她簡述4大核心包括─1) 4A市場需求分析:幫助客人重新定位,建立業務核心;2)多渠道營銷策略:駁通新客來源,穩定新客增長;3)數據分析:量度成效,了解客從哪裡來,再優化進步;4)營銷系統:將新客源循環增長,締造倍增業績。

Joey分享其中一個成功實例:一位在銅鑼灣和尖沙咀分別只有1張美容床的客人,經過我們幫助6個月後,銅鑼灣店擴展至商業大廈全層;8個月尖沙咀店亦擴充至商業大廈全層,12個月更拓展出第3間分店,成績令人鼓舞。憑藉Joey的自創系統,帶領美容院走出無新客的困局、突破逆境,迎來喜出望外的業績。另外,Joey提醒,大家應把握電子消費券這個黃金商機,Reform Marketing亦不時舉辦相關講座,傳授大家吸客秘訣,有興趣人士請快快與Joey聯絡!

資料提供:Reform Marketing Limited (https://reformmktg.com)
(如對本文有任何查詢,可致電 (852) 2890 38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