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LINE
iBeauty 專業美容資訊網 關於我們 會員登入 進入手機版

瘦身.隨你定義[儀器][減肥]

減肥難,想減特定部位更難?


隨著運動的風潮,露臍Bar Top、緊身Leggings等運動服裝也成為了女士們的時尚潮流!可是穿著如此緊貼體形的衣料,實在是丁點贅肉也無所遁形,特別是一些連運動也難以纖減的部位,如手臂、大腿內側、背部、下巴等,可能在你未察覺的情況下「原形畢露」,可說是對個人自信的考驗。

殲脂快.狠.準!
西班牙著名醫療儀器生產商Cocoon Medical旗下的冷凍溶脂儀器Cooltech Define,匠心獨運地創製    9款專門針對不同部位贅肉的探頭,不論是的腹部頑固脂肪,還是手臂大腿的鬼祟肉,皆能快、狠、準地一一殲滅,而且1次療程即可最多減脂達34%,難怪自推出以來廣獲用家讚譽,成就超過百萬次的塑身佳績!

你無法控制脂肪在哪個部位積存,但只要有Cooltech Define在,想瘦哪個部位都能隨你定義。有賴儀器9款精心設計的探頭一Tight HP、Double HP、Curved HP、Straight HP、Oval Curved HP、Oval HP、Delta HP、Tiny Curved HP和Tiny HP,大小、弧度各有不同,完美緊貼身體曲線,腰腹、大腿、下巴、手臂、副乳、背部,以至比堅尼位、臀下線、膝蓋上方等無一難倒它,藉著真空吸啜技術將局部位置的脂肪吸起,配合360˚特定低溫促使脂肪細胞結晶,有效加快其自然凋亡並隨新陳代謝排出體外,達至無創消脂、減少脂肪層厚度的效果。臨床測試證實,單次治療最多可減脂34.29%,腰腹圍度最多可減80mm,脂肪厚度最多可減20mm。

4頭同步 理想快速達到
另一個Cooltech Define不可多得的優點,就是快。試想像一般冷凍溶脂儀器每次只能治療一個部位,就以每次療程30分鐘計,單是四肢已經要花上起碼2小時!而Cooltech Define特設4個探頭,可同時照料不同部位,大大提高療程的效率,助你更快成就纖索流麗的身段,緊身運動套裝自然隨你駕馭。

資料提供:Cocoon Medical Hong Kong Limited (www.cocoonmedical.com)
(如對本文有任何查詢,可致電 (852) 2104 77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