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LINE
iBeauty 專業美容資訊網 關於我們 會員登入 進入手機版

打破冬日肥腫定律[儀器][美容]

冷洌的寒風把你催趕至暖烘烘的被窩內,這融融暖意漸漸消磨活動身體的意志,讓你懶洋洋地度過一整天……當你回過神來,才發現贅肉、水腫、鬆弛等「損友」正叩門拜訪。


雖然知道身材正逐漸走樣,但只要冬天一刻不離開,怕冷的我們又怎可能外出活動。長期缺乏活動令經絡阻塞,全身肥腫、脂肪囤積、肌膚衰頹、肌肉繃緊等問題日漸浮現,如果能有一台儀器,讓我們躺著就能疏通經絡、消滅脂肪、驅除水腫、緊緻美肌、舒緩肌肉的話,那該有多好!

美顏/體從疏通經絡開始
Lora Lisa誠意推薦融注傳統中醫經絡穴位概念,採用生物微電流及磁能原理研發而成的尖端儀器─日本Slim Magic®閃穴魔法磁療儀。儀器是護理運行整個身體筋膜網絡之經絡系統的專家,可針對性地改善經絡堵塞所導致的健康、外形及肌膚問題。它透過超低頻電流及磁療技術,進一步疏通經絡,促進血氣運行,改善血液循環及微循環,增強身體新陳代謝和免疫能力,瞬間趕退脂肪積聚、包包面、眼部浮腫、皮膚鬆弛、面色萎黃、毛孔粗大等問題,使不同類型的美容/健康問題都能迎刃而解。

值得一提的是,根據美國華盛頓大學的微電流儀調查結果顯示,儀器有效提升膠原蛋白達14%,促進血液循環達36%,以及強化彈性纖維達48%,可見其緊膚、提升、美肌能力實在不容少覷。

磁穴舒緩 電流消脂
要將上述出色的塑形、美肌功效極致發揮,當然少不了兩位好幫手─Dr. Hand磁穴能量鬆筋棒及無痛搣脂能量手套。前者採用磁珠設計,配合穴位按壓與類針刺療法,可強效刺激體內能量流動,加速血氣運行至全身不同部位,將養分輸送至肌膚底層,同時疏通頸部、面部及胸部經絡,達至舒緩肩頸肌肉、淨白去黃、擊退色斑、淡化黑眼圈、撫平頸部皺紋、提升輪廓、改善乳房外擴等顯著效果;後者則由優質導電纖維織製而成,可為全身帶來微電流按摩感覺,快速消除水腫、雙下巴、厚硬脂肪,只須輕輕撫摸手臂、腿部、腰肢等部位5分鐘,即可收緊鬆弛肌肉並修飾線條,使肌膚變得柔軟、富彈性且白裡透紅,為你打造無論身材、膚質、膚色均無可挑剔的完美驅體,扭轉冬日肥胖水腫、肌膚衰頹的命運。


資料提供:羅娜麗莎國際有限公司 (www.loralisa.com.hk)
(如對本文有任何查詢,可致電 (852) 2341 18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