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LINE
iBeauty 專業美容資訊網 關於我們 會員登入 進入手機版

肌膚的家庭醫生[產品][儀器][美容]

手執靡密無隙的時間表,苦惱著如何擠出絲毫空隙,好讓日漸衰殘的肌膚接受專業護理療程……奈何,無論怎樣調動、安排行程,依舊無法分配足夠時間到美容院一趟。


排山倒海的工作、龐大的壓力、繃緊的情緒猶如無情的雕刻刀般,在柔軟嫩滑的肌膚上刻下歲月痕跡。雖知道接受美容療程能有效延緩肌膚衰老的步伐,但緊湊的生活節奏卻不容許我們偷出一點時間好好呵護肌膚,難道我們就只能看著它慢慢走向衰暮摧頹?

光學美容 進駐家中
眼看現代人的肌膚受盡繁忙工作、壓力、污染物所蠶食,向來致力於肌膚抗衰老工作的意大利Espansione Group當然不會袖手旁觀,誠意推出專業的「My Mask 365」‧白金紅極光家庭醫生版套裝,將聚焦生物光能及仿生科技引進家中,實行全天候、全方位照顧都市人的肌膚再青春需要。

說到套裝的焦點所在,當然是採用Espansione Group王牌再青春技術Young Again®還原青春聚焦生物光的秘密武器─家庭醫生再青春白金紅極光面譜,透過光生物激發(Photobiostimulation)、光肌膚再生療法(光學破壁,Photoeudermia)及136條聚焦光束,在距離皮膚僅
0.5-1cm的範圍內釋出能量高達100mw、擁有出色肌膚穿透能力的紅極光(624nm)能量,並將之直接輸送至纖維母細胞的腺粒體,為細胞的中央發電廠充電,同時啟動膠原蛋白及彈性纖維的自我增生機制,促進細胞雙倍繁殖。只需
20分鐘,即可在無痛、無創且不傷及周遭皮膚組織的情況下,提升、緊緻鬆弛的面部肌膚,徹底擊退皺紋,全面淡化礙眼色斑,解決各種皮膚問題,打造全方位無瑕的年輕健康肌膚。

仿生物護膚概念
為了淋漓發揮套裝的抗老效能, 4款Bycure®仿生科技產品─肌源極緻修復面霜、肌源極緻修復精華液、肌源極致保濕面霜及肌源極致嫩滑精華攜手出擊,為你提供融注仿生物科技的再青春方案。4款產品分別蘊含葡葡萄基橙皮苷、三肽-10、蘆薈凝膠、植物萃取複合物、卵磷脂等與人體皮膚生物組織相似之成分,能夠輕易被皮膚接納、吸收,繼而迅速滲透至肌膚底層,並模仿體內的智能皮膚分子,達至激活細胞活性、對抗衰老之效。透過逆齡再青春的太空科技,只須在首兩個月的治療期內隔天接受家庭醫生再青春白金紅極光面譜的呵護,隨後10個月的保養期則每月使用2次面譜;整個療程中,每天同時配合使用Bycure®仿生科技產品,以加強紅極光能量的功效,使細胞恢復青春、活力的狀態,成就韶華永駐的不老傳說。

資料提供:韻濤集團控股有限公司 (www.naturalia-beauty.com)
(如對本文有任何查詢,可致電 (852) 2345 64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