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LINE
iBeauty 專業美容資訊網 關於我們 會員登入 進入手機版

6大功效 一觸即發[產品][美容]

試管裡找不到悲哀感覺,卻能發現美麗願望。


皮膚狀態突然變差教人欲哭無淚?不用怕,澳洲Smooth®醫學急救修復面膜TM套裝能助你極速恢復,全因它具備6大即時修護作用:舒緩敏感、滋潤、亮肌、收細毛孔、撫平紋理和增強彈性,就算翌日有不容有失的重要場合,也能讓肌膚狀態絕不「甩轆」,給予你十足的信心與魅力。

尖端急救配方 圓滿美麗願望
面膜套裝包含「試管面膜」醫學急救修復面膜TM和100%納米急救原液,乃是由多位澳洲專業皮膚科醫生糅合天然溫和成分與尖端技術研發而成的急救配方組合,專門為曬傷、敏感、紅腫、醫美療程後的受損肌膚送上適切貼心的呵護,快速平服突如其來、短暫的皮膚煩惱之餘,更具有延緩老化、逆轉肌齡的長效作用。

急救原液 + 試管中的面膜
首先在潔面後塗搽100%納米急救原液,讓內含的低分子透明質酸與積雪草能快速滲透肌底,前者是公認的保濕高手,其微細至納米級別的分子量更有助水分穿越重重障礙,深入至真皮層深處發揮潤澤力量;配合積雪草高效喚醒皮膚的天然防禦機制,迅速降紅退敏,刺激細胞組織更新,使肌膚回復活力。

輕柔按摩肌膚幫助急救原液完全吸收,接著便可從試管中取出醫學急救修復面膜TM敷上,它嚴選天然專利醣基海藻糖TornareTM作為核心成分,具有賦活和保護細胞的效能,防止紫外線對細胞帶來損害,更可抗炎、保濕和防止肌膚粗糙。而面膜亦同樣蘊含積雪草,進一步帶來消腫解毒、促進細胞再生、啟動肌膚自我修復能力等作用,短短30分鐘即可達至6大美肌效能:滋潤肌膚,為皮膚注入1,000倍水分;煥發肌膚光采,淡化色斑;回復肌膚彈性,重塑緊緻輪廓;收細毛孔,打造細滑肌理;撫平細紋,減淡皺紋;舒緩敏感肌和泛紅問題,瞬間讓肌膚煥然一新,美麗常伴你左右!

資料提供:Good Union Beauty Limited (https://goodunion.com.hk )
(如對本文有任何查詢,可致電 (852) 3188 27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