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LINE
iBeauty 專業美容資訊網 關於我們 會員登入 進入手機版

全身秀.全身瘦[儀器][減肥]

想瘦,就要全身瘦!


說到減肥,很多人首先會想到做運動和節食,可是身體的消耗就如同吸收一樣無法控制,正如有說膠原蛋白飲品喝下去,當中的膠原成分隨著身體吸收,很大機會並無法對改善皮膚帶來作用。可想而知,努力減肥瘦是瘦得到,只怕瘦的不是你心目中的目標部位。且讓外形小巧卻爆發力驚人的修身塑形儀器Lipozero全身秀,助你輕鬆消滅多餘的脂肪贅肉之餘,更可打造完美的身體及面部線條,讓你真正全身瘦,而且是想瘦邊就瘦邊!

想點瘦 就點瘦
Lipozero全身秀是集多重卓越技術於一身的一站式智能塑身儀器,兩款治療手柄—全能破脂頭和塑形頭(大、小、面部),可同時為面部和身體進行護理,發放射頻、負壓、脂肪爆破、低能量激光和LED色光5大功能,迸發消脂、去橙皮紋、緊膚、抗衰老等協同作用,締造零死角美體美顏體驗。

首先重點介紹集合多極射頻、超聲波脂肪爆破、Led色光和低能量激光的全能破脂頭,它適合在療程初段用以大幅度殲滅脂肪。4種技術可同時或分開使用,其中超聲波脂肪爆破是這個治療頭獨有的功能,藉著超聲波深入脂肪層形成共振,從而製造大量氣泡,當這些氣泡爆破的時候,就能形成強大的壓力擊破脂肪細胞膜,以達至清除脂肪細胞的效果。再配合有效乳化脂肪的低能量激光,兩者能協同減少脂肪細胞數量,加上液化的脂肪亦更容易透過物理運動徹底燃燒,讓塑身效果相得益彰。溶解脂肪後,則可與LED色光發放的紅光,加強身體的血液循環與新陳代謝,從而加速被液化的脂肪排出體外,達至真正減少脂肪的作用。

塑造流麗線條
至於塑形頭,則結合真空負壓、多極射頻與Led色光,真空負壓可為皮膚提供物理按摩,配合多極射頻的緊膚作用,使鬆塌的皮膚都重拾彈性與緊緻;再加上LED紅光的活化作用,刺激膠原蛋白再生,使緊膚效果進一步顯現。塑形頭除了為身體塑造流麗線條之外,亦可提升面部輪廓,讓你全身瘦,全身秀!

資料提供:飛歷集團國際有限公司 (www.phoenixgroup.com.hk)
(如對本文有任何查詢,可致電 (852) 3173 90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