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LINE
iBeauty 專業美容資訊網 關於我們 會員登入 進入手機版

選料至「珍」 零敏過人[產品][美容]

敏感好像是個無形的敵人,偶爾來個突襲,使人防不勝防。


當皮膚出現不同程度的敏感徵狀,你的日常護膚程序便變得更為小心謹慎,以免令敏感情況加劇。以高效、抗敏、安全見稱的            S. Dermedique,採用世界頂級天然草本、珍貴中藥及高科技生物活胜肽為骨幹成分,打造出各款出色的活膚佳品。是次為大家特別推介的零敏肌組合,由No. 1嫩膚潔面乳、No. 4肌零水、No. 6水潤保濕面霜,及No. 16舒敏補濕面膜合力為敏感肌膚,尤其是肌膚脆弱/紅腫較為嚴重的人士,伸出救緩之手,重整肌膚柔嫩健康。  

由「零」開始
組合由「零」開始,堅持零化學防腐劑、零塑化劑、零酒精、零礦物油、零重金屬、零殘餘農藥、零基因改造成分,用上最天然、最純淨的成分捍衛肌膚健康。No. 1嫩膚潔面乳選用椰子提煉溫和無泡配方,內含的乳木果、銀杏和金縷梅迅速保護皮脂膜,同時補充皮膚的天然油分;美白肽更能煥發白皙勻淨效果,帶來水潤輕透的觸感。

緊接用上的No. 4肌零水,匯集多種豐富植物精華、珍貴中草、微量元素和保濕因子包括:金縷梅、銀杏葉、黃瓜果、蘆薈、葡萄糖、人參葉、抗皺肽等,全力抗氧化、強化皮膚保護層、抗炎止癢,兼可淡化紋理。

返回健康正軌
再以No. 6水潤保濕面霜進一步為肌膚注滿水分,由內裡的珍貴草本保濕滋養配方:人參、乳木果、銀杏、膠原肽等珍貴成分,賦予肌膚源源水分,緩和肌膚不適感,使之回復飽滿和彈性,散發年輕美姿。每天早晚使用上述產品,配合每星期2-3次使用No. 16舒敏補濕面膜,讓銀杏、葡萄柚籽、西柚、地黃等強效且深層地為肌膚送上水潤緩敏呵護,加快其癒合速度之餘,顯著扭轉紅腫、灼熱、痕癢、乾燥、繃緊、脫皮等劣勢,令敏感肌膚返回健康正軌,展現零敏過人的大好美態。 

資料提供:SD Wellness Limited (www.sdermedique.com)
(如對本文有任何查詢,可致電 (852) 2581 1884 / 6100 73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