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LINE
iBeauty 專業美容資訊網 關於我們 會員登入 進入手機版

黎諾懿 四度矚目代言[專訪][星蹤][美容]

不墨守成規,樂於挑戰不同崗位,才會令自己進步!


Pico3second Professional無論功效和新增的電子說明書屏幕,都令諾懿體會到Motif之卓越進步。

由「神之馬壯」搖身一變成為「疫境廚神」,黎諾懿無論是演員,還是作為主持都駕輕就熟, 甚有觀眾緣。這個暖男爸爸最近喜訊不斷,先有「BB來了」─即將迎來第2位小寶貝,再來是第4度擔任婥絲(香港)美容儀器有限公司(Motif Beauty Hong Kong Equipment Limited)星級代言人。早前他以不同的造型拍攝新一輯宣傳照,再一次向大家呈現他與Motif的火花。

「第4次擔任Motif的代言人,我感到相當開心。一路以來我對Motif很有信心,亦都見證著團隊愈做愈好,每年都會推出嶄新高效的儀器,為大家帶來不同的美容和纖形體驗。」笑言因為自己代言人費平而沒被換走的諾懿,在今次拍攝中換上多套靚衫,配合Motif各款特色高端儀器,向觀眾展示Motif儀器不同層次的科技感。諾懿分享:「最難忘是整個拍攝工作比預期時間早了許多完成,都是彼此愈來愈有默契的證明。而且每個造型都經過團隊精心打造,充滿新鮮感,拍攝出來的效果十分好,希望每張相都能讓大家認識Motif和每部儀器的特性。」

科技感是Motif今次的拍攝主題,諾懿除了在硬照中淋漓演繹外,亦有親身感受到儀器的科技神效。「經常要化妝或到戶外工作,面上長了些色斑和暗瘡印,接受過王牌去斑機Pico3second Professional療程後,色斑不見了,效果真的好好!」他又大讚Motif的各款儀器細心增設了顯示屏幕作為電子說明書,方便操作人員為顧客打造完美療程,真正照顧到各方所需。剛完成一個由自己監製的綜藝節目,諾懿表示希望有機會嘗嘗做導演的滋味。他力求進步,不斷嘗新的精神,與Motif如出一轍,難怪雙方合作火花一直未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