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LINE
iBeauty 專業美容資訊網 關於我們 會員登入 進入手機版

不再苦苦等待[儀器][美容]

期待最是難耐,每次做完療程都要經過一番等待才達到最佳效果。


有一種快叫做27.12MHz,大大減少你見證美麗的等待時間。Axis 27.12MHz射頻抗衰老技術,顧名思義是採用這種高頻率,正負極之間極快交替產生能量,因此比起一般應用較低頻率的儀器,Axis只須花費更短時間,使用較低輸出功率,已可以達到預期的護理效果。

智能化能量配置
Axis備有240個智能預設程式,提供緊緻、抗皺、光彩/敏感肌膚、除疤及個人訂制共5種治療類型,可針對照顧男性及女性顧客在額頭、眼周、面頰、鼻子、唇周、下巴與頸部的不同護理和修復需要。特別一提是敏感肌膚的專用程式,調整至較低能量,以免熱力有機會傷及脆弱的肌膚,仍能同樣達到促進ATP合成,並增加細胞耗氧量的非凡活膚效果。至於能量功率等級及同步模式,Axis亦各自提供5種選擇,令療程擁有更高自由度,精準而細緻地照料每個人獨一無二的肌膚。

儀器配備了2款雙極治療手柄,一款擁有較細長的電極,適合針對性處理皺紋,而另一款則有較大的接觸面積,可用於同時處理較大皮膚範圍。通過高27.12MHz的高頻率,快速改善輪廓鬆弛問題,重拾緊緻與活力。

功效和安全度兼重
儀器安全方面,Axis亦同樣注重。2款手柄均設有溫度傳感器,即時顯示皮膚溫度,而儀器配備的Watch-Dog XCL系統,會持續監控電路活動,在必要時候立即中斷電流輸出,避免能量異常或過大造成皮膚傷害,無風險煥發肌膚光采。

資料提供:佩芬國際美容健美學院 (www.elsapunbeauty.com)
(如對本文有任何查詢,可致電 (852) 2710 96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