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LINE
iBeauty 專業美容資訊網 關於我們 會員登入 進入手機版

化夢成真[專業知識][化妝][美髮]

從《上海灘》中洗心革面的許文強到《霸王別姬》中深情的程蝶衣,再到《花樣年華》中婀娜多姿的蘇麗珍,如此令人深刻的造型,已成為經典中的經典!


細節成就經典,每一個經典的影視造型,從人物性格勾畫、定妝、再到搭配服裝等,都有賴一班專業出色的化妝造型團隊,你渴求成為其中一分子嗎?由設身處地為學員著想的琸麗專業美健學校所開辦的電影化妝及造型技巧課程,將帶你進入專業的化妝造型世界,為你提供一個專業、認真的學習平台!

學以致用
琸麗專業美健學校不但開發學員的創意思維,更為學員提供專業進修的方向和機會。是次介紹的電影化妝及造型技巧課程對有意投身影視或舞台的人士,可謂打開了通往目標的一扇門。

課程不但教授學員不同年代的人物化妝技巧,更在舞台或電影人物的塑造方面,啟發學員充分地發揮及展露屬於個人的風格。之所以每一個經典造型會令人如此深刻,不僅是化妝技巧或是衣飾設計的高超,揣摩戲中人物的角色性格、年代及故事背景同樣重要,因此課程會教授基本的理論及創作技巧外,讓學員親身去了解角色,累積更多經驗,在學習過程中慢慢打開每一個藝術的細胞。

堅持成就夢想
對於初接觸化妝造型的你,初級課程內容精彩且豐富。除讓你認識基本的影視化妝概論及時代背景,更會以美學、色彩學,甚至光學的角度解釋與化妝的關係。再者,認識面部皮膚的結構及五官比例對於一個造型師也很重要;而在恐怖片中的特效化妝(如爛面、燒傷及插傷等)或電視電影常用的化妝技術(多種疤痕、三級燒傷、槍傷、割傷等)均會在課程上教授;而道具中常用的倒模製作流程及蠟、泥膠、面具的使用方法都會一一呈現,讓你接觸不一樣的化妝造型世界。

而對化妝造型已有一定認識的你,進階課程最適合不過。內容更專業化並涉獵更多專業技巧,如各種立體矯正化妝;潮流文化與化妝、服飾、髮型的配合。與時並進的課程,從人體彩繪技巧到影視之中各類型的角色妝,再到連鬢角、鬍子的製作及梳妝配飾製作都會逐一分析、教授。

優秀學員更會被挑選參與電影、舞台的工作,吸取更多、更豐富的經驗,為娛樂藝術事業奮鬥,成就不一樣的人生!

資料提供:琸麗專業美健學校 (www.charming.hk)
(如對本文有任何查詢,可致電 (852) 3188 09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