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LINE
iBeauty 專業美容資訊網 關於我們 會員登入 進入手機版

Jayanti 帶你遊歷香薰國度 細味自在生活[專訪][香薰][美容]

推開吉普賽生活百貨概念店(Gypsy)的大門,瞬間進入充滿異國風情的國度,一抹醉人芳香撲鼻而至。

西洋玄學家兼國際香薰治療師Mr. Benny Wong


位於尖沙咀赫德道6號好德商業大廈10樓B室的吉普賽生活百貨概念店精品市集,逢星期六、日對開放(12:30-20:00),歡迎大家蒞臨。

Jayanti眾多系列產品整齊陳列,等待你到訪一探香薰奧秘。

Benny會為顧客度身訂做適合他們皮膚狀況的香薰產品,讓他們感受香薰魅力。

Benny大推CP值甚高的Jayanti天竺葵精油、檀香木精油和乳香精油,指十分適合新手入貨!

創辦人Mr. Benny Wong是位西洋玄學家兼國際香薰治療師。原來他的家族兩代都是中醫師,在家人耳濡目染之下,自小對中草藥的氣味、質感、配搭的觸覺都格外敏銳。後來因為中醫考牌制度變更,規定要用上7-10年才能獲發中醫執照,對於當時剛畢業的Benny來說須要投放更長時間方能開展事業。最終他沒有承繼家族衣缽,轉而探索其他領域,在西洋玄學和香薰治療方面潛心鑽研,同樣妙用他的靈敏觸覺助人提升身心靈健康。

吉普賽生活百貨概念店是個以「活得『自』在,嘆『遊』生活」為主題的精品市集,Benny希望藉著這個平台讓志同道合的人聚首一起,買到自己心頭好,好好感受、享受生活。貨架上陳列不少特色產品,Benny特別推介意大利有機護膚品牌Jayanti。「在10多年香薰治療生涯中,我使用過眾多不同的香薰品牌,Jayanti是一個我認為CP值很高的牌子,不但擁有有機認證、品質穩定,最重要是價錢公道,相當適合初學者選用。」

Benny大讚Jayanti的價錢「好入屋」,特別點名Jayanti的天竺葵精油、檀香木精油和乳香精油,指品質非常好,價格更相對其他牌子便宜,讓初學者易於入手使用,輕易配調出質量優秀、功效顯著的香薰作品。他強調香薰由不同的植物精練而成,擁有來自大自然無可質疑的神奇魔法,如何有效施展就要靠香薰治療師的功力。「我個人十分喜愛Jayanti的脈輪系列。都市人生活壓力大,經常不開心,藉著7款脈輪精油可提升能量,平衡身心和情緒健康。」

來到吉普賽生活百貨概念店購買Jayanti產品的顧客,Benny都會親自調配適合他們當日皮膚狀態的香薰產品,使他們真切感受到香薰千變萬化的神奇魔法,他歡迎大家蒞臨參觀。

資料提供:賽雅媞有機美康站
查詢電話:(852) 3460 46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