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LINE
iBeauty 專業美容資訊網 關於我們 會員登入 進入手機版

保養路上的強大支援[產品][美容]

女生們每一天,不是在保養,就是往保養的路上。


我們嚴謹看待面上每吋肌膚,新冒起的皺紋、痘痘,永遠都是第一時間就知道。於是我們不停尋找最好最新的護膚之法,盼望留住美麗。ISM秒速修復精華能夠幫助肌膚於最短時間恢復健康狀態,重整肌膚保護層,特別推薦給脆弱的敏感膚質,或正經歷療程復原期的肌膚,盡早收穫理想美肌。

天然植萃呵護
為滿足愛美人士追求快速而強大的修復效果,ISM秒速修復精華應用了頂尖技術,以超聲波低溫萃取技術獲得天然植物成分當中的最精髓。左手香、蠟菊、洋甘菊萃取液、金縷梅蒸餾液及香蜂草等植物,均是以抗炎、舒敏、收斂、鎮靜等舒緩功效所見稱,具有強大的滋潤力及修復力。以天然滋潤力量安撫肌膚刺痛不適,加速傷口癒合及淡疤,強化膚質,滋潤脆弱受損的肌膚,預防敏感或痘痘再發。

速效修復 展現新肌
精華不只是痘痘肌及敏感肌的日常修護好拍檔,亦符合醫美或創傷過後的特別護理需要。在接受脫墨、脫疣、半永久療程、激光或醫美療程後,ISM秒速修復精華能為皮膚鎮靜,迅速為肌膚安撫損傷,遏止炎症反應,縮短療程恢復期,同時防止皮膚因沒有妥善修復而形成額外的創傷或留疤風險;假若一時忘形玩樂日曬後,皮膚曬傷、脫皮、紅腫、刺痛,精華蘊含多種天然溫和植物萃取,能為肌膚快快補充水分,迅速減緩不適感,重新建立及強化皮膚的保護功能。

無論你是哪種膚質,ISM秒速修復精華都能為你加強肌膚保護力,抗禦敏感、炎症來襲;特別是皮膚受損、受刺激過後,更要把握黃金72小時修復時機,溫和滋養,重煥健康水潤光澤。

資料提供:名馬國際(香港)有限公司 (www.regalmarkhk.com)
(如對本文有任何查詢,可致電(852) 2377 08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