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LINE
iBeauty 專業美容資訊網 關於我們 會員登入 進入手機版

身形管理大師[儀器][減肥]

夏天過去了,就會想偷偷放肆一下,暫時不管身材。


千萬不能讓季節成為藉口,但適時放鬆的Cheat Day還是可以接受的,找一個能解決脂肪煩惱的高手,減輕滿足口腹之欲的罪惡感吧!CoolShaping2立體冷凍解脂儀經研究證明,能削減皮下脂肪的厚度達60%,脂肪細胞數量減少50%,過程真正無痛、無創傷。

360˚冷凍攻擊
冷凍溶脂是一項安全有效的非入侵式溶脂治療,通過極低溫度對身體各個部位脂肪細胞使出「冷凍攻勢」,使其凋亡,再經由正常新陳代謝將之清除,從而瓦解頑固脂肪團;而CoolShaping2應用的360°立體環繞冷卻技術,有效提升冷凍溶脂療程的整體效果,擴大療程範圍同時縮短所需時間;過程不會傷及表層皮膚,非常安全。

脂肪無所遁形
CoolShaping2配備4款治療頭,4種大小的治療範圍,可同步針對全身多個部位、不同深度的脂肪堆積問題,將藏在腹部、腰側、大腿內外側、膝蓋後方、背部、上手臂、後腰背、臀部等贅肉一一冷凍擊退,以及修正雙下巴、副乳等煩惱,快速達成理想減脂修身效果。通過真空負壓技術讓治療頭固定於目標部位,治療頭設有即時感應系統,能自動調節輸出溫度合適的冷凍能量。直達皮下脂肪層的極低溫度,瞄準脂肪組織產生結晶作用並使其自然凋亡。厚重脂肪團加速溶解,持續地通過代謝排出體外,脂肪細胞數量減少,幫助身體回復輕盈。

想讓搣除厚重脂肪的身形不反彈,配合健康而均勻的飲食及運動習慣,溶脂效果就不會只是曇花一現;而能夠看得到明顯效果才是堅持的動力,讓CoolShaping2成為你長期身形管理的最佳助力。

資料提供:Good Union Corporation Limited (https://goodunion.com.hk)
(如對本文有任何查詢,可致電 (852) 3188 32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