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LINE
iBeauty 專業美容資訊網 關於我們 會員登入 進入手機版

地域無礙專業發展[課程][學校 / 組織]

移民英國開珍珠奶茶店?


遠走他鄉,從一件似乎只在小說中出現的事情,變成了很多人眼前的事實。人生路不熟,很多人未必會重操舊業,而是為了生活選擇騎牛搵馬,糊口養家就好。但撫心自問,你真的甘心放棄用心經營多年的專業嗎?

真正的國際認可課程
相信不少準備或有打算移民的美容師都面對以上煩惱,不妨考慮考取一個國際認可的專業資格,便可繼續憑個人的專業再闖新天地!以下為你介紹由FR國際專業美學院開辦的VTCT/ITEC國際專業(第三級)教學與培訓師課程,這個課程最大的特色是課程本身獲得英國資歷監管機構—英國評核及考試規例局(OFQUAL)認可,相比坊間不少國際認可證書其實只是發證機構而非課程受OFQUAL認可,前者絕對更具認受性。

凝聚經驗 滋養新血
即使未有移民的打算,這個課程同樣十分適合有志提升個人專業領域的美容師,有助事業晉升至另一層次。課程由資深導師教授,深入探討導師的角色、職責在教育及培訓的關係;如何進行教育和培訓工作;如何評估學習者的表現;如何管理小組學習和發展;如何有效地利用資源;如何確定個人的學習和發展需求等課題,當中一些專題課程更由中文大學專業進修學院的導師講授,再加上模擬教學練習,讓學員掌握擔任培訓人員所需的各種要素,從而有效將美容經驗轉化成為滋養菁英的養分。

修畢課程後,可考取VTCT Level 3 Award in Education and Training (Qualification Number: 601/2758/2),以及香港資歷架構(QF)過往資歷認可(RPL)證書,亦可銜接VTCT/ITEC國際專業(第四級)教學與培訓師課程,再進一步提升作為導師的能力,成為獨當一面的專業教育家,傳承美業傳奇。

資料提供:FR國際專業美學院 (www.facebook.com/FaridaProfessional)
(如對本文有任何查詢,可致電(852) 2311 18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