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LINE
iBeauty 專業美容資訊網 關於我們 會員登入 進入手機版

35+的呵護[產品][美容]

35歲,是女性的初老關口。


相信大家都聽過:25歲起膠原蛋白便會急速流失,昭示了老化的開端。而到了30代半途,若還不正視皮膚老化的問題,認真選擇適合自己的護理產品,你又怎能阻止青春漸行漸遠?

珍貴成分PDRN 親膚呵護
對於初老肌,一款豐潤、高效的保養品必不可少,為肌膚細胞補充隨著年月增長而流失的養分,從內而外給予肌膚強力的支援與呵護,捍衛年輕美麗之姿。說的是西班牙麗德絲(LDS)呈獻的35+PDRN,它是一款適用於中胚層療法的精華產品,當中蘊含一款近年嶄新崛起的珍稀成分—PDRN(Polydeoxyribonucleotide),它是提煉自北冰洋三文魚精巢的珍貴元素,其結構與人體DNA極其相似,因而可發揮超乎理想的修復人體細胞作用,溫和激活細胞更新,促進膠原纖維增生,鞏固真皮層的支撐力,同時改善皮膚水油平衡,減少皮脂分泌,令肌理變得細滑無瑕。

35種必要元素 完善肌膚
除此之外,產品還集結35種人體必需的養分,包括:透明質酸、19種氨基酸、10種胜肽、2種輔酶、甘露醇、維他命和礦物質,全方位改善淋巴微循環、促進細胞合成蛋白質、抑制炎 症因子、活化細胞、激發膠原自生、提升肌膚彈性與光澤度、收細毛孔、抑制色素細胞,極緻逆轉肌膚初老徵狀。

產品可配合美塑療法、微針療法或各種導入儀器使用,加上品牌專利的支架緩釋技術(CHAC)加持,使箇中的活性成分緊扣於透明質酸的支架之內,形成靶向緩釋的效果,讓成分的吸收加倍到位,煥發的修護效果亦更見持久,助女性跨越初老這道不容易過,但每位都要面對的難關!

資料提供:美麗花有限公司(www.beauty-essence.com.hk)
(如對本文有任何查詢,可致電(852) 3188 00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