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LINE
iBeauty 專業美容資訊網 關於我們 會員登入 進入手機版

POLA 第6代B.A美麗蛻變療程[產品][美容]

延續生命之美,綻放美麗基因,是POLA第6代B.A美麗蛻變療程之宏大使命。


瓶身不規則的B.A6 精華水和B.A6 乳液內含濃郁豐厚的營養成分,為你重塑立體分明的輪廓線條。

療程特別建議選用的B.A極光黑耀精華液,能引發顧客好奇心和無限想像,促進肌膚與大腦之間的協同效應,幫助產生皮膚彈性因子腱生蛋白-X,成就彈滑嫩肌。

1. 徹底卸妝先用充滿甜美香氣的B.A6 卸妝霜卸除肌膚妝容,其表皮鎖水分子能吸緊妝容和污垢中的油分並迅速分解,同時形成水分薄膜,賦予肌膚嫩澤。

2. 泡泡潔膚把適量的B.A6 潔面乳輕柔地搓成豐盈泡沫後再掃上肌膚,彈滑泡沫能迅即擊退暗啞、煥發水潤透肌光感。

3. 緊膚按摩用B.A按摩膏施以專業提拉按摩手法,加快淋巴排毒,有助緊緻肌膚、淡化紋理。

3. 緊膚按摩用B.A按摩膏施以專業提拉按摩手法,加快淋巴排毒,有助緊緻肌膚、淡化紋理。

4. 啟動細胞不老    狀態潛能取適量的B.A6 精華水至掌心,然後均勻推開,讓當中的仙人穀有效逆轉細胞至不老狀態,啟動肌膚年輕機關。

5. 臻極修護因應肌膚的狀態,選用B.A6 乳液或B.A極光黑耀精華液其中一款塗勻全臉。前者乳液濃郁,有效打造水漾肌膚;後者以尊貴配方送上臻美呵護,迸發肌膚再生。

5. 臻極修護因應肌膚的狀態,選用B.A6 乳液或B.A極光黑耀精華液其中一款塗勻全臉。前者乳液濃郁,有效打造水漾肌膚;後者以尊貴配方送上臻美呵護,迸發肌膚再生。

6. 注入豐沛營養以觸及肌膚、遇上體溫便即時融化的B.A6 營養霜為療程作結,進一步賦活彈力肌膚。

日本殿堂級美容品牌POLA的B.A系列自推出以來風靡全球,經過POLA研究中心努力不懈地改良革新,至今B.A系列已來到第6代。它不單只是家居必備的修護佳品,更是美容院的臻極修護療程!是次為大家呈獻的第6代B.A美麗蛻變療程,以POLA研究中心突破性的重大發現─「LINC00942美麗基因」逆轉老舊細胞,使其呈現活躍不老的狀態,完美彰顯出POLA開拓人類美麗潛能,引領美容科技的非凡成果。

POLA研究中心發現,「LINC00942美麗基因」能夠調節表觀基因。當它的含量上升,便會啟動真皮細胞的基因開關,重整細胞活性,提高細胞間傳遞訊息的能力,自行逆轉老化細胞至不老狀態,更可促進肥大脂肪細胞分解,為肌膚底層重構緊緻網絡,煥發年輕彈力輪廓。而第6代B.A系列蘊含的品牌原有保濕成分─仙人穀便專責增加「LINC00942美麗基因」,成就細胞不老面貌。至於王牌成分黃金繭LP和BA核心複合物,前者有效促進多功能蛋白聚糖於真皮層和皮下組織產生,提升肌膚支撐力,撐出緊緻又分明的輪廓;後者能加快纖維芽母細胞和膠原蛋白增生,使肌膚重現緊實與彈性。配合高效清除真皮層及皮下組織糖化物的YAC精華、解除表皮層糖化物肆虐的EG除化精華、重賦肌膚白皙亮澤的馬鬱蘭精華等組成的優秀配方,產生非凡的協同力量,綻放肌膚再生潛能。

療程使用的產品包括B.A6 卸妝霜、B.A6 潔面乳、B.A按摩膏、B.A6 精華水、B.A6 乳液/B.A極光黑耀精華液、B.A6 營養霜,為充滿壓力、疲倦、泛黃的肌膚送上極緻呵護。在源源注入豐潤養分之同時,產品各自帶有以西普花為基調的馥郁芳香,予人舒緩放鬆、減壓療癒之效,瞬間煥發大好心情。POLA第  6代B.A美麗蛻變療程,細胞活現年輕一刻就此得以見證。

1. 徹底卸妝
先用充滿甜美香氣的B.A6 卸妝霜卸除肌膚妝容,其表皮鎖水分子能吸緊妝容和污垢中的油分並迅速分解,同時形成水分薄膜,賦予肌膚嫩澤。

2. 泡泡潔膚
把適量的B.A6 潔面乳輕柔地搓成豐盈泡沫後再掃上肌膚,彈滑泡沫能迅即擊退暗啞、煥發水潤透肌光感。

3. 緊膚按摩
用B.A按摩膏施以專業提拉按摩手法,加快淋巴排毒,有助緊緻肌膚、淡化紋理。

4. 啟動細胞不老
    狀態潛能
取適量的B.A6 精華水至掌心,然後均勻推開,讓當中的仙人穀有效逆轉細胞至不老狀態,啟動肌膚年輕機關。

5. 臻極修護
因應肌膚的狀態,選用B.A6 乳液或B.A極光黑耀精華液其中一款塗勻全臉。前者乳液濃郁,有效打造水漾肌膚;後者以尊貴配方送上臻美呵護,迸發肌膚再生。

6. 注入豐沛營養
以觸及肌膚、遇上體溫便即時融化的B.A6 營養霜為療程作結,進一步賦活彈力肌膚。

資料提供及協助拍攝:寶麗化粧品(香港)有限公司 (www.pola.com.hk)
(如對本文有任何查詢,可致電(852) 2511 08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