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LINE
iBeauty 專業美容資訊網 關於我們 會員登入 進入手機版

Me Time的雙份驚喜[產品][美容]

工作過後,當然要藉著Me Time好好犒勞自己!


每個人都有享受Me Time的活動,無論是聽音樂、看書、做運動、吃甜點、放空……總之能讓心靈卸下日常重擔,就是最佳的自我釋放、自我充電方法。不過筆者最愛的還是敷面膜,皆因一次過就能滿足舒壓和護膚兩大願望,就讓韓國直送的雙重活躍細胞面膜(Duo Bio Cellulose Mask)共你譜寫讓身心同時能盡情享受的動人時光!

雙重精華分量 雙倍美麗效果
雙重活躍細胞面膜自面世以來,一直廣獲韓國當地的醫學美容範疇專業人士推祟,全因其用法簡單兼可每天使用之同時,效用亦不容少覷,連續使用14天即可煥發媲美醫美針劑般的美肌神效,讓肌膚肉眼可見地展現豐盈飽滿、細滑透亮的美態。

全賴面膜蘊含多達0.9g(Net 28g) 的活性精華,比一般Paper Mask多出近1倍的分量,在20分鐘內源源滲透,讓箇中所含的6種皮膚生長因子—增加膠原蛋白質透明質酸生成的成纖維細胞生長因子(FGF);修護表皮組織、促進肌膚再生的表皮生長因子(EGF);加快各種生長因子合成的血管內皮生長因子(VEGF);促進皮膚新陳代謝、恢復角質層正常剝落的角質細胞生長因子(KGF);有助保持人體年輕的類胰島素生長因子(IGF-1);以及加強皮膚組織修復的乙型轉化生長因子(TGF-β)—直達真皮層各司其職,重點激活皮膚細胞的活性,促使膠原蛋白合成、重組,再建構富彈性的年輕新肌,由內而外打造純天然的「醫美豐盈」效果。

珍貴成分盡數傾注
此外,雙重活躍細胞面膜特別採用100%天然椰子原料製造而成,相比一般紙質面膜加倍無縫貼面之餘,更重要的是這種用料不會將精華吸收,使護膚精髓一點一滴悉數傾注皮膚之中,極致發揮抗衰老、提升緊緻、保濕、美白、舒緩敏感等多重效能,讓肌膚藉著Me Time完美充電!

資料提供:駿麗醫學美容用品國際集團 (www.beautysmart.com.hk)
(如對本文有任何查詢,可致電 (852) 2367 30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