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LINE
iBeauty 專業美容資訊網 關於我們 會員登入 進入手機版

秋養冬補的妙方[儀器][美容]

秋冬季節,大家都忙著進補,做好養生工作!


在美業養生界享負盛名的「養生天后」─i Magic Power,自推出以來極受大眾歡迎。它的百搭功能為飽受各種都市問題困擾的都市人解困,為他們重賦健康舒適人生。i Magic Power機如其名,能夠為美容院締造魔法般的神奇力量,曾經成功幫助美容院轉型成為專門提供養生護養療程的養生館,在逆市之中翻身,創造出理想業績!

非凡的智能艾灸療法
來到了11月,身體和皮膚對於轉季天氣未必適應,紛紛出現各種各樣的問題。糅合中醫經絡、日本養生研究及現代先進科技於一身的i Magic Power可謂大派用場!其獨有的智能艾灸療法是當中關鍵,通過旋轉滲透式遠紅外線,深入肌底使細胞共鳴共振,繼而產生溫熱效應,加上鎖熱恆溫技術達至循環聚熱無煙艾灸,幫助促進毛細血管循環及加快新陳代謝,更可疏通經絡,有效協調臟腑功能。在轉季之時享受       i Magic Power療程,更有固本培元的作用。

智能工具  萬千種配搭
i Magic Power的5款優秀的智能工具:遠赤外線智艾養生球、遠赤外線智艾養生錐、遠赤外線智艾養生灸、微能量4D揉抓磁棒、微能量磁頻推筋棒Dr. T,均以針灸、按穴、刮痧、推拿、艾灸為設計藍本,能夠配搭出千變百化的護養療程,包括可疏肝解鬱、靈神養心的舒壓放鬆智艾療法;暖宮養血、排清毒素的複方女性盤腔保養智艾療法;有效護胸防塞的調九經百穴胸部智艾療法;改善面色枯黃疲倦,調養好氣色的穴道溫灸美顏療法;擊退痰濁濕瘀,幫助宣通血氣的智艾磁療美體塑身療法,以及改善肌肉痠痛的智艾養生痛症改善療法。

這位「養生天后」百變又多效,為都市人譜寫健康新章,你的美容院/美療館又怎會少得?

資料提供:恒盛醫學美容儀器 (www.hangshing.hk)
(如對本文有任何查詢,可致電 (852) 2340 3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