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LINE
iBeauty 專業美容資訊網 關於我們 會員登入 進入手機版

逆轉敏感不適[產品][美容]

最近顧客都出現皮膚敏感問題,其實可以避免嗎?


季節更替,無可逆轉,但是可能引發的各種皮膚問題則可有效改善!全新奇迹演繹(Neoderma)專業草本護理產品─舒緩抗敏系列,專為脆弱和乾燥的敏感性肌膚而設,蘊含各種溫和草本成分,細意呵護容易受刺激的肌膚,合力強化其抗禦力,重整並煥發肌膚健康好狀態。

4款產品各司其職
舒緩抗敏系列包括舒緩抗敏日霜、舒緩抗敏晚霜、抗敏重建更新血清和抗敏舒緩面膜,4款產品各司其職,全力改善各種如痕癢、泛紅、繃緊、脫皮、紅腫,甚至是毛細血管斑駁顯現等敏感問題,重賦肌膚內在健康,逆轉脆弱局面。

舒緩抗敏日霜,專為日間適應不穩天氣、長期處於冷氣地方的疲憊肌膚提供絕佳的保護。它內含荷荷巴油、洋甘菊、金盞花、金雀花、七葉樹、刺山柑、白樺葉等植物精華、維他命E等成分,既有效舒緩敏感不適,亦可強化肌膚結構組織,恢復其自然防護的能力。到了晚間,正是修復肌膚的黃金時間,就由糅合甘油、維他命E、山毛櫸、洋甘菊、金盞花、金雀花等植物精華於一身的舒緩抗敏晚霜深層滋潤肌膚,有效顯著改善泛紅、繃緊等不適感,使肌膚回復自在舒適狀態。

加強保護
特別推介的抗敏重建更新血清,擔當肌膚「急救員」的重任。以水解大豆蛋白、胡桃籽萃取、山毛櫸樹、洋甘菊、金盞花等,極速緩解敏感現象,減低過熱過敏反應,立即解除難纏的不適感。每星期進行1-2次的抗敏舒緩面膜修護,同樣必不可少。藉著內裡的高嶺土、乳木果、甘油、甜杏仁油、黃瓜等植物精華滋潤肌膚,防止缺水導致的繃緊和脫皮問題,幫助減少幼紋皺紋形成,使膚質重復光澤富彈性。舒緩抗敏系列是敏感肌膚的最強後盾,進一步鞏固肌膚健康,特別適合在這個轉季之時,為顧客肌膚送上細意呵護。

資料提供:銳美醫療美容國際有限公司(www.sharpbeauty1993.com)
(如對本文有任何查詢,可致電  (852) 2359 99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