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LINE
iBeauty 專業美容資訊網 關於我們 會員登入 進入手機版

Pelle Perfetta 360度升胸療程[儀器][美容]

360度粉紅使命。


是次療程重點使用儀器Breast Queen的雙循環引流棒幫助加強乳房結締組織的韌性。除此之外,儀器還配置離子熱能聲頻、電解疏通淋巴磁療等技術,全面呵護胸部不同需要。

完成療程後,在家也不應怠懶,續以豐胸乳液(左二)和升胸精華乳霜(左一)配合獨特的氣穴棒進行護理,使療程效果進一步顯現。

1.放鬆胸部筋膜首先,以舒筋手法為客人舒展肩頸筋膜,一方面有助其放鬆心情,另一方面亦可加強及後使用的精華吸收。(10分鐘)

2.喚醒脂肪吸收力在胸部均勻塗上半支360度升胸精華(2.5ml),精華內含蘗鼠尾草葉水、北美金縷梅萃取、迷迭香葉水、豌豆精華、蔓生盤葉忍冬花萃取等珍貴成分,能幫助脂肪細胞吸收養分和儲存脂肪,更可促進荷爾蒙運作,把荷爾蒙轉化為脂肪,同時使雙乳更顯豐滿。

3.鞏固乳房支撐力施展打圈揉捏、向上提拉、夾捏、泵壓和按穴等手法,加快精華滲透之外,亦可藉牽動韌帶重組乳房結締組織,使胸部變得緊實。(5分鐘)

3.鞏固乳房支撐力施展打圈揉捏、向上提拉、夾捏、泵壓和按穴等手法,加快精華滲透之外,亦可藉牽動韌帶重組乳房結締組織,使胸部變得緊實。(5分鐘)

3.鞏固乳房支撐力施展打圈揉捏、向上提拉、夾捏、泵壓和按穴等手法,加快精華滲透之外,亦可藉牽動韌帶重組乳房結締組織,使胸部變得緊實。(5分鐘)

4. 儀器倍化豐盈塗抹餘下半支360度升胸精華,再利用儀器Breast Queen的雙循環引流棒協作夾捏乳房組織,進一步加強提升效果。(5分鐘)

5. 深層滲透把2包360度升胸軟膜混合150ml溫水,攪勻後敷塗整個胸部,軟膜具有肌膚重組和保濕功能,有助360度升胸精華發揮進一步功效,從而提升胸部彈性和改善色素。(15分鐘)

6. 持續修護起膜後塗上360度升胸精華乳霜,讓箇中的修護成分持續滋養乳房細胞,成就健康美乳。

Be Smart. Self-Check.這是「癌症基金會粉紅革命」過去21年來致力宣揚的訊息—關注女性乳房健康,鼓勵女性定期自我檢查乳房,以有助及早發現是否出現乳癌症狀。當然,預防勝於治療,保持健康的生活習慣:均衡飲食、勤做運動、適當休息等自然不在話下,適當地進行胸部按摩,也是不俗的護理方案,皆因按摩有助促進乳房組織的淋巴循環、刺激健康荷爾蒙釋放,令乳房更健康。

為響應「癌症基金會粉紅革命」,意大利專業護理品牌Pelle Perfetta特意呈獻360度升胸療程,以獨特按摩手法結合卓越產品和先進儀器,合力改善乳房的健康,亦能使雙峰變得更為緊實、堅挺,助你盡顯女性的自信魅力。

研究顯示脂肪細胞擁有記憶,要改變脂肪細胞的體積,與我們脂肪細胞的儲存機制息息相關。360度升胸精華,蘊含豐富的豌豆萃取、鼠尾草和迷迭香等多種草本成分,能持久恆常地為脂肪細胞提供養分同時幫助脂肪細胞吸收和儲存脂肪,更可促進荷爾蒙運作,配合黃金豐胸期,把荷爾蒙轉化為脂肪,倍化豐盈效果。精華更含有人類無法自行合成的離氨酸(Lysine),可促進鈣質吸收,修復萎縮細胞和皮膚黏膜,促進膠原蛋白的合成;而迷迭香能促進微循環、預防乳腺堵塞,有效發揮收緊作用,使胸部緊實、有彈性;鼠尾草則可以促進細胞再生、淨化和修復細胞、抗菌消炎,粉嫩乳暈。藉著獨特的美胸按摩手法,不但能加強以上成分滲透至組織深層發揮非凡效用,按摩亦可發揮物理性護理作用,促進淋巴循環、加強乳房結締組織的韌性,使乳房保持健康兼可杜絕胸部鬆弛、下垂等問題。配合使用儀器Breast Queen,透過比人手更強的能量進一步鞏固胸部的緊實度。緊接敷塗的360度升胸軟膜,糅合水解藻膠和黃原膠等成分,重點幫助細胞重組和保濕效能,豐潤的軟膜能在15分鐘內把養分源源不絕地輸送至組織底層,發揮激活膠原蛋白增生、塑形緊緻、改善色素、舒緩敏感和炎症等多重效用,打造完美雙峰。醫學實證,使用5次療程後,豐滿緊緻提升28-78%,上圍升級18-50%,效果因人而異。

一個美胸療程,既可打造完美身體曲線,亦可令自己更加健康,而且懷孕及哺乳期女士都可享受Pelle Perfetta 360度升胸療程,絕對是懂得愛護自己的女士們心動之選!

1.放鬆胸部筋膜
首先,以舒筋手法為客人舒展肩頸筋膜,一方面有助其放鬆心情,另一方面亦可加強及後使用的精華吸收。(10分鐘)

2.喚醒脂肪吸收力
在胸部均勻塗上半支360度升胸精華(2.5ml),精華內含蘗鼠尾草葉水、北美金縷梅萃取、迷迭香葉水、豌豆精華、蔓生盤葉忍冬花萃取等珍貴成分,能幫助脂肪細胞吸收養分和儲存脂肪,更可促進荷爾蒙運作,把荷爾蒙轉化為脂肪,同時使雙乳更顯豐滿。

3.鞏固乳房支撐力
施展打圈揉捏、向上提拉、夾捏、泵壓和按穴等手法,加快精華滲透之外,亦可藉牽動韌帶重組乳房結締組織,使胸部變得緊實。(5分鐘)

4. 儀器倍化豐盈
塗抹餘下半支360度升胸精華,再利用儀器Breast Queen的雙循環引流棒協作夾捏乳房組織,進一步加強提升效果。(5分鐘)

5. 深層滲透
把2包360度升胸軟膜混合150ml溫水,攪勻後敷塗整個胸部,軟膜具有肌膚重組和保濕功能,有助360度升胸精華發揮進一步功效,從而提升胸部彈性和改善色素。(15分鐘)

6. 持續修護
起膜後塗上360度升胸精華乳霜,讓箇中的修護成分持續滋養乳房細胞,成就健康美乳。

資料提供及協助拍攝:King Golden Asia Limited (www.pelle-perfetta.com)
(如對本文有任何查詢,可致電(852) 9217 8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