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LINE
iBeauty 專業美容資訊網 關於我們 會員登入 進入手機版

讓美麗隨你所想[儀器][美容]

我們總想這裡的輪廓可以更好,那裡的身形可以更窈窕。


完美永無止境,不論面龐、身體,我們都想十全十美。韓國龍頭HIFU生產商Classys人氣不絕的王牌儀器,Ulfit旋風HIFU提拉,絕對能讓你重新主宰肌膚與身型的控制權。

V面塑身 想點就點
Ulfit旋風HIFU提拉,配備主力緊緻提升的面部治療手柄,以及針對溶脂塑身的身體治療手柄,無論提拉V面、清減脂肪或是修正身型,隨你想「點」就可以「點」。

面部治療手柄能發放4/7MHz高能聚焦超聲波,配合1.5mm / 3.0mm / 4.5mm治療頭與微聚焦技術,將能量準確傳送至目標深度,進行分段式定點加熱,緊緻提拉,刺激膠原蛋白再生,為真皮層重整膠原網絡,及提升肌底筋膜層的承托力。3款面部治療頭經特別設計,配合窄身的換能器,令治療頭的闊度,只有同類儀器約一半的12mm,有效提升處理刁鑽細緻部位的精準度及安全性,尤其在緊貼眼周進行眼部提升療程時,更能突顯儀器的過人之處。

近乎無痛的旋風掃脂
至於溶脂塑身方面,Ulfit的身體治療頭提供了6.0mm / 9.0mm / 13.0mm不同深度選擇,可按溶脂部位的需要替換,結合穿透性高的2MHz高能聚焦超聲波,定點解決淺、中及深層脂肪,清除厚重的皮下脂肪。身體治療頭採用與面部不同的闊點滅脂技術,有助擴大溶脂範圍,同時儀器能量會以旋風形式發放,可快速、平均地覆蓋大片治療範圍,除了能提升療程效率,更可大幅減低傳統HIFU溶脂帶來的不適及痛感。為了讓怕痛一族也能享受到近乎無痛、舒適的溶脂修身療程,Ulfit更設有Pain Control Mode,將痛感刺激徹底降至最低。

深入脂肪層減去脂肪負擔後,視乎需要,可再換上1.5mm / 3.0mm / 4.5mm治療頭,進一步解決鬆弛贅皮問題,重塑緊緻體態。透過靈活運用治療頭針對不同組織,即使是最難處理的手臂及Bra Line輪廓問題,都能一機輕鬆搞掂,讓你全身由上至下,均可成就極致完美。

資料提供:力軒醫藥有限公司 (www.liskin-pharma.com)
(如對本文有任何查詢,可致電 (852) 2889 89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