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LINE
iBeauty 專業美容資訊網 關於我們 會員登入 進入手機版

一觸即發的美麗[儀器][美容]

纖纖指尖,能發放無窮美麗力量!


美容師的雙手蘊藏著神奇的魔力,在肌膚之上細撫輕彈即可讓美麗綻放。戴上EGO Mitohands塑豐盈®特製的硅膠指套,更可讓美容師一雙巧手的修護力量昇華,將先進技術與人手按摩工藝完美結合,輕鬆為細胞注入源源生機,有效逆轉肌齡、重煥年輕面容之餘,亦能輕鬆打造堅挺迷人的雙峰,盡顯女性魅力。

生物科技促成美麗
儀器集結MCR自動多頻訊號生物微電流、EMS中強度脈衝電流和熱能雙波長LED生物光能量療法3大無創生物科技,其中前兩者可通過硅膠指套直接傳導,穿透皮膚表層直接細胞層面,生物微電流專責重整人體細胞膜內外電子排列,恢復細胞的健康狀態;而脈衝電流一方面能加強淋巴循環,有效促進細胞排毒,達至去水腫、緊實肌膚的效果,另一方面可深層刺激肌肉運動,為肌肉進行高強度鍛煉,成就緊索V面和流麗身體線條。至於630nm與830nm 兩種LED生物光則由連接硅膠指套的掌心觸控生物光發放,觸發細胞的自我修復機制,從源頭逆轉肌膚衰老劣勢。

非凡成效 即時顯現
EGO Mitohands塑豐盈®特設14款預設程式,當中包括5款面部護理程式:淋巴排毒、暗瘡護理、敏感護理、提升緊緻和肌肉訓練、4款胸部護理程式:疏通乳腺、乳房淋巴、豐胸和肌肉鞏固,以及舒緩痛症、局部減肥等,全面照料全身不同部位、不同層次的需要。不得不提的是儀器在胸部護理的效果尤其出眾,重點加強胸大肌的承托能力與胸部的血液循環,單次護理已能即時呈現立竿見影的豐盈堅挺功效,效果更可維持達1星期,全力助女性再展自信魅力。

資料提供:亦美天下(香港)有限公司 (www.mitocellhk.com)
(如對本文有任何查詢,可致電(852) 2369 58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