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LINE
iBeauty 專業美容資訊網 關於我們 會員登入 進入手機版

你不知道的精油妙用[產品][美體]

香薰精油除了平衡身心靈健康外,其實還有很多非凡的效用。


不少人都會在睡前點一支香薰蠟燭,為心靈送上治癒一刻,讓一天下來的疲累與煩擾隨著徐徐飄散的香氣沉澱。這個相信也是大部分人對於香薰、精華油的印象,但事實上芳香護理博大精深,除了安撫情緒、舒減壓力之餘,在面部護理、塑形減脂,以至身體調理等方面的功效同樣不遑多讓。

琳瑯滿目的優質精華油
安妮詩(Endless)英國香薰系列多年來致力向大眾傳揚香薰精油的魅力,推出多達過百款香薰精華油產品,全線產品皆採用由英國芳療貿易評鑑會(Aromatherapy Trade Council)認可的香薰廠商提供的原料提煉而成,品質素有保證。而多不勝數的產品當中,不乏緊貼美容市場需求與趨勢的特色配方精華油,當中孕婦護理精華油、紮肚精華油、溫宮暖腎調理精華油、卵巢保養療程精華油等調護女性健康的產品,更是市場少見的佳品。

產後必用佳品
今次特別推介的紮肚精華油(Postpartum Belly Essence Oil),就是因應近年崛起的產後紮肚修身護理而特別研發的精油,當中特選多款對調理產婦體質、驅除肚風、消除水腫、減淡妊娠紋、修身塑形均有加乘作用的天然成,包括金盞花油、荷荷巴油、玫瑰果油、甜杏仁、絲柏、乳香、天竺葵、薑、檸檬香茅和血橙等。

配合專業按摩與紮肚手法,可使精華油成分快速滲透,讓天然修護力量輔助專業手法,幫助產婦從生產的消耗中恢復過去,同時改善盆底肌鬆弛、腹直肌分離等問題,從而有效快速重拾產前的窈窕身段,再展自信美麗之姿。

資料提供:康源生活有限公司(www.endless.com.hk)
(如對本文有任何查詢,可致電(852) 2838 4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