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LINE
iBeauty 專業美容資訊網 關於我們 會員登入 進入手機版

Eunsung Comfort Dual熱瑪槍緊緻提拉療程[儀器][美容][美體]

我們每一天都在和衰老對抗中。


Comfort Dual搭備3+2探頭—3個Thermal滲透式探頭及2個Rubbing漩渦式探頭,提拉輪廓,嫩膚緊緻。

Comfort Dual搭備3+2探頭—3個Thermal滲透式探頭及2個Rubbing漩渦式探頭,提拉輪廓,嫩膚緊緻。

射頻療程配搭專用Contact Lotion,讓能量均勻傳導,內含的瑪黛茶及咖啡因成分更有放鬆及舒緩作用。

1. 舒緩準備為治療部位預先塗抹專用的Contact Lotion,讓射頻能量均勻滲透,提升緊膚效果,同時有助舒緩刺激。

2. 定點提拉使用面部專用的Thermal滲透式探頭,從下而上進行定點式激活,一一收緊雙下巴、頸紋和鬆弛緊紋。

3. 提升膚質換上Rubbing漩渦式探頭,前端的滾珠緊貼肌膚,往表皮層施發的熱能有助平滑肌膚,令提拉緊膚效果更顯著。

4. 緊緻雙眸在眼周及眉毛附近進行激活時,先換上小型的Rubbing漩渦式探頭,才能仔細地收緊眼皮、撫平眼袋及細紋。

5. 聚焦殲脂讓顧客抬起手臂,塗抹適量Contact Lotion,以最大的身體專用Thermal滲透式探頭,發動網格狀熱能改善鬆弛拜拜肉。

6. 漩渦緊膚換上大型的Rubbing漩渦式探頭,在上臂部位滑動激活,加強緊膚效果。

讓韓國Eunsung的緊膚提拉王牌Comfort Dual熱瑪槍助肌膚一臂之力,發動抗皺緊膚的雙極射頻能量,刺激膠原蛋白源源合成,改善肌膚緊緻度和底層承托力。

Comfort Dual可提供面部或身體療程,透過不同大小Thermal滲透式和Rubbing漩渦式探頭,將目標皮膚組織大範圍升溫至41-53℃,以先提升、再收緊的方式改善膚質和彈性。進行面部護理之時,會使用小型Thermal滲透式探頭以網格狀發放熱能,探頭每個位置輸出的能量均相等,不會造成皮膚受熱不均勻問題。熱力集中向下滲透至真皮層,為膠原蛋白生成提供激活力量,重整膠原層結構,令凹陷、下垂的皮膚組織回復緊緻,提升面形輪廊,減走雙下巴,撫平皺紋。

隨即可使用Rubbing漩渦式探頭針對表皮組織進行修復,採用打圈滑動的方式持續輸出射頻熱能,呈漩渦狀的能量溫和激活表皮組織,不會形成創傷,肌膚更緊緻、平滑,細紋消去無影。處理眼袋、減淡眼紋、提拉眼皮的時候,就換上眼部專用的Rubbing漩渦式探頭,小型探頭更靈活、更貼服眼部輪廓,自然就能獲得更細緻、美滿的效果。

至於要消除拜拜肉、小腹突出、臀部鬆塌扁平等惱人問題,則交由大型和中型的Thermal滲透式探頭,更有效率地處理身體各部位大片的治療面積。探頭定點施放熱力,刺激真皮層自行補充流失膠原量,收緊手臂、腰間、臀部缺乏彈性的贅肉,將下塌的身形輪廓重新收緊。再以Rubbing漩渦式探頭增加表皮層緊緻度,撫平紅白相間的妊娠紋、肥胖紋和鬆弛皺紋,重塑流麗線條。

Comfort Dual為面部及身體不同部位分別設計了多個預設護理模式,精準的射頻能量令效果更理想,只需10-15分鐘即可完成面部或任何一個身體部位的護理程序,無創傷性更無復原期。是次療程示範邀請了模特兒Apple體驗面部緊膚及收緊鬆弛手臂的療程,為她的美麗作加持。

打造青春細顏
1. 舒緩準備
為治療部位預先塗抹專用的Contact Lotion,讓射頻能量均勻滲透,提升緊膚效果,同時有助舒緩刺激。

2. 定點提拉
使用面部專用的Thermal滲透式探頭,從下而上進行定點式激活,一一收緊雙下巴、頸紋和鬆弛緊紋。

3. 提升膚質
換上Rubbing漩渦式探頭,前端的滾珠緊貼肌膚,往表皮層施發的熱能有助平滑肌膚,令提拉緊膚效果更顯著。

4. 緊緻雙眸
在眼周及眉毛附近進行激活時,先換上小型的Rubbing漩渦式探頭,才能仔細地收緊眼皮、撫平眼袋及細紋。

塑造型巧線條
5. 聚焦殲脂
讓顧客抬起手臂,塗抹適量Contact Lotion,以最大的身體專用Thermal滲透式探頭,發動網格狀熱能改善鬆弛拜拜肉。

6. 漩渦緊膚
換上大型的Rubbing漩渦式探頭,在上臂部位滑動激活,加強緊膚效果。

資料提供及協助拍攝:Good Union Corporation Limited (https://goodunion.com.hk)
(如對本文有任何查詢,可致電 (852) 3188 32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