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LINE
iBeauty 專業美容資訊網 關於我們 會員登入 進入手機版

喚醒光采亮麗[產品][美容]

仔細看!是厚厚的死皮堆積著,讓你的肌膚死氣沉沉,毫無朝氣。


厚重老廢角質積聚,不只令肌膚看上去暗淡無光,更會影響皮膚吸收功能,減慢代謝。但酸類、磨砂甚至激光煥膚,這些去角質的方式多少會給肌膚帶來刺激。曾經我們只能妥協,選擇低濃度成分或是低能量,煥膚更新的效果也被大打折扣。

以色列Noon Aesthetics G-Peel 50甘醇酸納米煥膚凝膠,蘊含濃度高達50%的甘醇酸,擁有高效煥膚更新功能,結合品牌專利抗刺激技術刺敏盾(DermShieldTM),在追求安全和效果之間取得完美平衡,12星期讓肌膚更輕盈、透亮。

抵擋刺激傷害
Noon Aesthetics專研的刺敏盾技術通過臨床驗證,有效為皮膚抵抗刺激。品牌在旗下多款產品均應用了此技術,因此產品配方中可使用較高濃度活性成分,從而達至顯著功效,同時將對皮膚的刺激降至最低,毋須擔心灼熱、紅腫、不適等副作用。將刺激轉化成溫和護理,效果不打折,達至真正的修復與激活作用。

讓肌膚更輕透 更年輕
是次重點推薦的專業美容產品G-Peel 50甘醇酸納米煥膚凝膠,就是應用了專利刺敏盾輔助50%甘醇酸,發動卓越的煥膚效能。高濃度甘醇酸能夠清除老化角質細胞,改善角質層增厚的問題;配合納米結構材料,讓角質剝離的效果加以提升。煥膚凝膠對於均勻肌膚表面紋理和膚色亦具顯著效果,不但抹走細紋,回復柔嫩膚質,改善色素沉著,同時能夠深入真皮,激活細胞外間質主要組成部分的膠原蛋白、彈性蛋白和糖氨聚糖之合成,促進皮膚細胞更新和代謝,延緩老化。

由專業美容師引領完成深層煥膚程序,以G-Peel 50甘醇酸納米煥膚凝膠先後配合療程專用肌底液與中和劑一起使用,發揮溫柔而強大的更新動力,帶走皮膚上日積月累的厚重、老化角質,卸下暗淡和疲倦,喚醒肌膚活力,透澈明亮。只需6次煥膚療程,12星期讓肌膚綻放煥然一新的清新感。

資料提供:飛歷集團國際有限公司 (www.phoenixgroup.com.hk)
(如對本文有任何查詢,可致電 (852) 3173 90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