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LINE
iBeauty 專業美容資訊網 關於我們 會員登入 進入手機版

Venus Concept 聯手網球巨星 實現優「瘦」大滿貫 [儀器][美體]

Venus與Venus聯手,定必能創造更多女神!


Venus BlissTM的環球品牌大使─網球界傳奇巨星Venus Williams。

說的是以色列頂尖美容儀器生產商Venus Concept最近邀得網球壇傳奇人物,人稱「大威」的Venus Williams擔任全新纖體儀器Venus BlissTM的環球品牌大使,消息一出即時引起極大迴響。

兩大Venus強強聯手,當然分外矚目!皆因兩者在全球都擁有甚高的知名度和卓越成就,Venus Concept打造的款款非凡儀器引領醫美業潮流,全球醫美同業均樂於採用,多年來廣獲無數用家讚譽和愛戴;在網球壇史上屢獲殊榮的Venus Williams,曾勇奪7次大滿貫冠軍、5次溫布頓網球錦標賽冠軍和4枚奧運金牌,絕對是空前絕後。是次破天荒合作,Venus Williams分享指起初聽到Venus BlissTM這個名字已經喜歡上,而自己一向愛美,特別喜歡高科技致美的方法。當親身體驗過Venus BlissTM療程後,Venus Williams大讚過程十分舒適,笑言想凝住這段時間,又表示相當高興找到真切有效的療程。

深得Venus Williams喜愛,Venus BlissTM當然殊不簡單。儀器擁有卓爾不群的王牌專利(MP)²磁頻重塑 + 二極體激光技術,而非入侵性的療程,在無痛無創之下淋漓發放定位溶脂和緊塑功效。它分別配備兩款專屬治療頭:二極體激光治療頭的1,064nm二極體激光能直達脂肪層迅速分解頑固脂肪,特別設計的36cm²治療範圍較坊間的同類型儀器大50%,加上藍寶石水晶接觸面,能更快、更準地讓治療部位均勻受熱,溶脂效果自然事半功倍。多年來廣受讚譽的(MP)²治療頭,既完美結合多極射頻與非熱力的磁力脈衝,又匠心配合了VariPulseTM脈衝式機械震動科技,藉著上推下壓的動作加深能量穿透深度,進一步加快修緊、提升作用,成就流麗妙曼線條。

相信今次強強聯手,雙方定必擦出漂亮火花,成就出更多優「瘦」大滿貫!

資料提供:Venus Concept (HK) Limited (www.venusconcept.com)
(如對本文有任何查詢,可致電 (852) 3152 23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