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LINE
iBeauty 專業美容資訊網 關於我們 會員登入 進入手機版

Fortune Wheel 強韌不折[產品][美容]

髮絲缺乏柔韌彈力、莫名地開叉、枯燥,梳頭和洗頭時滿地都是掉落的頭髮,你有注意到這些來自頭皮的嚴重警號嗎?


傷髮只需一個壞習慣,修復卻少不得耐性和時間,每朝2粒活髮絲,養育更健康強韌的秀髮。

女生經常All Back、馬尾綁太緊,男生日日用髮蠟、髮膠定型,大家都知道這些拉扯的力度和化學成分對頭皮很傷,也記得洗頭時護髮素不能碰到頭皮。但只要戒除一切有可能造成頭髮損傷和脫髮的壞習慣之後,就能重獲一把健康亮麗的青絲嗎?鞏固內在健康才是護髮養髮的王道。

健康美學理念一直是Fasics專注的方向,品牌相繼研製出功效多元的保健品和護膚品,幫大家調理內在,養出肌膚好氣息,綻放年輕光采。最新推出的活髮絲(Hair Plus),顧名思義是針對健髮的補充品。活化毛囊,滋養髮根,強韌髮絲。

髮際線日益後移,髮量稀薄、疏落,梳頭時發現分界變寬,髮縫之間露出頭頂皮膚愈來愈明顯,頂部頭髮又扁又塌讓髮量看起來更稀少。我們所憂心的各種頭髮問題,統統都可交由活髮絲得到改善,全因其蘊含的豐富營養:生物素能促進頭髮角蛋白產生,提升髮絲強韌和彈性,頭髮不易斷裂和掉落;膠原蛋白能夠修復受損、分叉的柔弱細絲,從毛燥變回柔軟;至於硒,則是強大的抗氧化物,預防頭皮所損和老化,為新生髮絲提供健康的土壤,頭頂和髮際線恢復濃密,秀髮無論長短都一樣豐盈、柔軟、不易折斷、充滿亮澤。

活髮絲蘊含豐富膠原蛋白,對皮膚和指甲健康也有明顯改善效果。特別是有美甲習慣的人士,有沒有發現每當卸除堅硬修長的甲花之後,剩下的原生指甲都是又薄又脆弱,長長些許就容易崩角、斷裂?想要讓指甲強韌健康,讓新生指甲回到堅韌不折的理想狀態,每天2粒活髮絲,白髮變黑,指甲硬度提升,肌膚彈性與光澤提升,養出新生烏黑濃厚秀髮。

資料提供:盈喜保肌有限公司 (www.fw-entr.com)
(如對本文有任何查詢,可致電 (852) 2409 03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