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LINE
iBeauty 專業美容資訊網 關於我們 會員登入 進入手機版

急救冬季敏感肌[產品][美容]

寒風颯颯,吹得面頰緊繃繃。


冬季本就乾燥,加上進出室內外時的溫差驟變,都為皮膚帶來嚴峻的考驗:水分急速流失、表皮屏障破裂,甚至會誘發皮膚敏感痕癢……你必須及時作出補救行動,才能避免皮膚狀態每況愈下!且讓日本Miyako呈獻的急救專員—抗敏療膚霜解救陷於水深火熱中的皮膚,使之恢復水潤和健康。

守護肌膚3部曲
抗敏療膚霜富含多種滋潤和修復力強的成分,通過舒緩、修復、保濕3部曲,使肌膚水潤柔軟、增強皮膚彈性、活化肌膚並提升肌膚的防禦能力,形成天然保護屏障,防止因環境污染所引致的過敏,特別適合缺水脫皮、敏感皮膚、光學療程後的肌膚使用,而在乾燥的冬季則可藉其以防止皮膚敏感徵狀出現。

產品率先派出維他命B3、馬齒莧萃取、負離子等成分,發揮止癢和減少過敏現象,即時舒緩肌膚的不適。解決燃眉之急後,接下來就能好好幫助皮膚重返健康正軌,藉著透明質酸、維他命原B5、乳木果油和再生胜肽等多重保濕力與修護效能俱佳的成分,深入肌膚底層,一方面活化肌底細胞,重整皮膚新陳代謝,加速新細胞生成,從內而外煥發細胞緊密排列的肌膚再生,同時修復表皮層的屏障,有效防止水分流失;另一方面,則為肌膚細胞源源注入豐沛水分,加強皮膚自身的水合作用,兼且鎖緊皮膚水分,確保皮膚時刻潤澤、強韌。

恆久美麗的秘訣
要保持肌膚健康美麗,除了選擇適當的護膚產品外,持之以恆地使用也是必不可少的關鍵!緊記每天早、晚潔面爽膚後,取適量抗敏療膚霜塗於面部及頸部,輕柔按摩可幫助產品快速滲透吸收,為肌膚內外架起穩固的保護屏障,讓水盈美麗如影隨形。

資料提供:創意化粧品有限公司(如對本文有任何查詢,可致電 (852) 2865 77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