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LINE
iBeauty 專業美容資訊網 關於我們 會員登入 進入手機版

養生王者的風範[儀器][健康]

新的一年,祝大家逆轉氣虛失衡,重拾健康體魄!


都市人日忙夜忙,作息欠佳,缺乏運動,健康就此一步一步被侵蝕消磨。身上的隱患愈積愈多,難道在失守的時候才深明保健的重要?新的一年,就此立下決心,為健康好好把關!改變日常生活和飲食習慣固然少不了,加上一部在2022年矚目登場的全方位嶄新儀器為你加持,即可扭轉劣勢,成就美麗健康。

今年不可不引入的儀器
說的是天御國際集團有限公司獨家總代理,由韓國著名美容儀器生產商SHENB匠心製作的Vivaline經絡天皇,一部盡顯養生王者風範的頂級儀器。單聽「經絡天皇」這個名字,沒錯,當然與經絡有關!它是一部集先進科技和養生概念於一身的非凡儀器,既能活膚養顏、對抗各種衰老問題,亦有助消脂塑身、締造流麗曲線,更重要的是有效緩解痛症、改善體質、強健體格,發揮全面活膚健體之效,堪稱今年不可不引入的儀器之一!

經絡天皇備有一種優秀技術─專利智能標靶磁罐,打正「全球首創」的旗號,藉著糅合傳統經絡、養生研究而生的獨家全方位痛症養生療法,透過4款智能工具,速效驅寒逐濕、溫通經絡、強化內臟功能、增強元氣,達至排毒、去濕、暖宮、瘦身、活膚等神奇效能。

多效養生工具
4款智能工具包括重點推介的智能標靶磁罐,備有的定點標靶技術仿照物理治療的抽吸動作,有效釋放深層肌肉壓力,加快血液循環;加上單極射頻激活膠原產生、排除毒素、緊膚瘦身等作用,進一步締造內外健美;智能標靶磁罐的仿拔罐設計更能為肌底轉送溫熱能量,深層舒緩痛症、舒筋活絡、消除疲勞。

其他工具還有環迴能量養生棒、經絡治療棒及筋腱修復磁灸,分別加快血液循環、提升緊緻、益氣活血、散寒除濕,高效改善普遍都市人虛寒濕毒的體質,從此遠離痛楚,重拾朝氣活力健康體魄。

資料提供:天御國際集團有限公司 (www.skygallery.com.hk)
(如對本文有任何查詢,可致電(852) 2111 96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