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LINE
iBeauty 專業美容資訊網 關於我們 會員登入 進入手機版

白雪公主三重奏[產品][美容]

白裡透紅,說的可不是礙眼非常的微絲血管或暗瘡印喔!


提到激光療程,大家自然而然會想到去斑、脫毛,而事實上除了以上兩種熱門護理項目外,激光的非凡效用並不僅限於此!誠意為你介紹韓國醫美激光儀器先鋒WonTech匠心呈獻的V-Laser冰冰光,由它策動的「白雪公主療程」能高效發揮退紅、美白、緊緻3大功效,讓肌膚由內而外透現無瑕淨白。

3種模式  色素無得留低
V-Laser配備長脈衝Nd:YAG激光系統,可發放532nm和1,064nm兩種波長的激光,針對改善深層色斑如黃褐斑、淺層色斑如雀斑,或色素沉著過度等問題自然不在話下,此儀器特別之處在於它更能改善深層或淺層的血管問題,如皮膚泛紅、淺層微絲血管、暗瘡、紅色胎痣、青筋等,剔除一切「污染」肌膚的色素問題,讓肌膚展現透亮、白皙的美麗姿態。加上儀器獨特的Laser Genesis模式,憑藉微秒脈衝深入皮膚底層,刺激纖維母細胞快速生成大量膠原蛋白與彈性蛋白,填補隨年月流失的膠原纖維,對內重組緊密的膠原網絡,使肌膚加倍緊緻年輕;對外則有效撫平肌膚表面的細紋和修復粗大毛孔與凹凸洞,使皮膚重現細緻、無瑕。

輕鬆成就白雪美肌
儀器只配置一個治療頭,可隨意切換輸出532nm、1,064nm或Laser Genesis模式,毋須頻繁更換治療頭,減省替換時間之餘亦使操作加倍方便輕鬆;加上儀器的治療頭光斑特大,足有12mm,能大範圍發揮退紅、淨白的功效,能進一步提高護理過程的效率。

一部儀器就能對付多種色素問題,一次過把肌膚問題統統摒除,沒有色斑、紅血絲、暗瘡等煩人瑕疵遮擋,自然好氣息自能從內而外透現,體現真正的白裡透紅、宛如白雪公主般的完美雪膚!

資料提供:映立國際有限公司 (www.oligio.com.hk)
(如對本文有任何查詢,可致電 (852) 3706 88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