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LINE
iBeauty 專業美容資訊網 關於我們 會員登入 進入手機版

諾貝爾獎的 重大啟迪[產品][美容]

一個發現,帶來重大啟迪,成就無限可能,逆轉衰老痕跡。


著名科研活膚品牌Bellawave多年來推出各款集科學與美學於一身的修護聖品。是次焦點介紹的完美基因幹細胞複合療程-專業套裝,正是品牌科研團隊努力不懈的又一證明。

埋首端粒生物學研究長達
10多年
此專業套裝啟發自榮獲諾貝爾獎的端粒發現。這項重大發現極具標誌性,為皮膚科學研究史寫下新一章。端粒位於人體線狀染色體的末端,被稱為「DNA染色體末端的帽」,是被公認為細胞年齡的參考指標。如果端粒縮短,意味細胞壽命正在減損,因而影響人體更容易受損和老化。Bellawave的科研團隊在端粒生物學上用了10多年時間,鑽研箇中的年輕秘密,最終成功開發出完美基因幹細胞複合療程-專業套裝,透過當中的高濃度活性成分,為肌膚發放重塑、重建、再生的威力,活現青春健康美肌。

超強高濃度活性成分
兩大王牌高濃度活性成分分別是Teloxtend-TXTM完美基因活能複合元和Stem-cellogistTM植物幹細胞再生複合元。受諾貝爾獎啟發,Bellawave的科研專家潛心研發出有「青春刺激器」之稱的完美基因活能複合元,它具有穿透皮層的能力,透過靶向端粒的長度解決DNA受損問題,從而延緩細胞衰老並延長其壽命達1/3。至於植物幹細胞再生複合元,糅合了迷迭香、洋甘菊、綠茶、歐亞甘草、日本虎杖、黃芩、積雪草等強效天然成分,藉著Cello-shpereTM技術完美混合,有效激活自體幹細胞的自我修復及更新能力,速效撫平皺紋、細紋、收緊毛孔、抗污染和舒緩之效,還原緊緻輪廓和無瑕淨肌。

完美基因幹細胞複合療程-專業套裝內的5款產品,一步一步發放再生、重建、保護、滋養、保濕5大抗衰老功能。首次體驗此療程的用家100%一致讚同效果非凡,有效減少皺紋和細紋,肌膚變得更容光煥發、紅潤有光澤!

資料提供:治強美容電腦有限公司 (www.bio.com.hk)
(如對本文有任何查詢,可致電 (852) 2314 27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