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LINE
iBeauty 專業美容資訊網 關於我們 會員登入 進入手機版

依部 破格創造無限[專訪][營運管理]

將美麗凝住在22歲般璀璨綻放,是依部國際有限公司(Beauti22)的核心理念。


成名作Venus女神針套盒效果立竿見影,開闢了依部的Box Set大道。

亮麗火紅的CM Plus眼袋隱形術套盒有效改善眼袋、黑眼圈、淚溝等,重賦迷人「睛」彩!

每款套盒都由公司的設計師精心設計,以CM Plus隔空線雕套盒為例,盒面深淺分明綴以俐落線條,代表產品擁有立體V面效能。

去年6月圓滿舉行的兩場精彩講座,公司高級導師Ms. Irene Yau和資深半永久性化妝導師Ms. Rita Cheng分別為大家講解及演示CM Plus「髮線重生術」和「隔空線雕 + 眼袋隱形術」,吸引眾多同業參與。

去年6月圓滿舉行的兩場精彩講座,公司高級導師Ms. Irene Yau和資深半永久性化妝導師Ms. Rita Cheng分別為大家講解及演示CM Plus「髮線重生術」和「隔空線雕 + 眼袋隱形術」,吸引眾多同業參與。

去年6月圓滿舉行的兩場精彩講座,公司高級導師Ms. Irene Yau和資深半永久性化妝導師Ms. Rita Cheng分別為大家講解及演示CM Plus「髮線重生術」和「隔空線雕 + 眼袋隱形術」,吸引眾多同業參與。

依部自2018年起成為TQUK的認可中心,開辦半永久國際證書課程。

ITEC國際綜合美甲文憑課程廣受歡迎,內容包括全套Hard & Soft Gel專業殖甲課程、全套水晶殖甲課程、手足護理藝術花甲專業課程。

(左)Vmax渦旋式HIFU與Thermatrix熱瑪槍 + 熱提拉修身瘦面皆宜,是美容院必不可少的好拍檔。

冰針煥膚術套盒中的冰水、冰雪霜及冰膜,合力打造無瑕雪白亮肌。

每年亞太區美容展總找到依部團隊的芳蹤,她的展位總是大受歡迎,吸引新舊客人窺探箇中的創新產品。

每年亞太區美容展總找到依部團隊的芳蹤,她的展位總是大受歡迎,吸引新舊客人窺探箇中的創新產品。

「『依部』這個名字取自韓文『美麗』的讀音;英文名Beauti22則是取其『把美麗留在22歲』之意。」依部國際有限公司創辦人Ms. Faye Wong簡介公司名字的由來。創立於2015年的依部,多年來以飛速步伐發展,業務愈見多元化:由呈獻新穎破格的特色高效產品開始,拓展至代理韓國原裝進口美容儀器,以至成為培訓基地,作為TQUK的認可中心,協助同業考取各美容領域如半永久、美甲等的國際資歷證書,都是依部團隊努力不懈之絕佳證明。依部以革新、敢作的思維邁步向前,將療程效果昇華至另一嶄新層次,深得同業認同與喜愛,特別廣受新晉年輕的美容師和中小型美容院熱烈追捧,人氣一直有增無減。

成名話題之作:女神針
依部的領航人Faye在創立公司時已定下非常明確的目標,就是專注製作價格相宜的特色套盒。她表示:「要令人記得你,必須要建立屬於自己的獨特性!」公司在開業之初摒棄製作單品,而是以完備的套組形式為主,注入充滿特色的元素,予人與別不同之感,同時所帶來立竿見影的效果,教人一試難忘!作為Box Set頭炮的Venus女神針套盒,為依部打開大好勢頭,為Box Set系列奠下重要基礎。這款「物」如其名的套盒能為用家塑造出即時可見、叫人心動不已的緊緻、提升、水潤、美白等女神零瑕效果。正因奇效卓著,其吸客力極之驚人,因此成為了許多新晉美容店的重點推介療程,成功協助他們締造出理想業績。

然而,女神針套盒在登場之初曾受到質疑。「顛覆了傳統療程在最後步驟才敷上面膜的習慣,女神針療程一開始便敷Mask!這個設計概念源於生產商的一句話:『內含的海綿水晶針狀結晶物擁有遇水膨漲的特性!』此話啟發我將護理步驟倒轉過來:先由氧氣泡泡面膜作深層清潔,然後以魅力水光精華為肌膚即時補水,再因應客人的皮膚敷上有效改善乾紋的牛奶面膜/增添彈力的膠原面膜,最後用彈撥手法順著肌肉紋理,將蘊含海綿結晶的女神針送入肌膚,其遇水膨漲的特性即時鎖住上述的精華成分,兼且在24-36小時內無間斷刺激細胞增生,煥發亮麗白皙女神素肌。」Faye介紹道。此革新的護膚手法,不少人最初或抱有懷疑,但當見證到即時效果後,無不嘖嘖稱奇─在公司舉辦的發布會示範中,每每都能立刻扭轉這種質疑。

創新破格的套盒家族
Faye又憶述,女神針套盒首次亮相是在美容展,當時反應空前熱烈,給她莫大的信心,引領她開闢更光明廣闊的Box Set之路。及後更促成與瑞士廠商合作,CM Plus因而順利誕生。多款在當時美容市場上極少有的美顏精品:草本淨膚術套盒、孕睫術套盒、隔空線雕套盒、冰針煥膚術套盒、眼袋隱形術套盒、髮線重生術套盒掀起了一場又一場的嶄新美業風潮,成為業內熱話,亦令依部的名氣大增,成功建立出特立獨行、創新破格的公司形象。

其中大獲好評的隔空線雕套盒,打正「一線定格 一線青春」旗號,透過無入侵性的獨家手法,顯著締造立體緊緻V面輪廓,讓青春時刻在線!只需3個步驟:在面上有序地排好以蠶絲蛋白作為基底的V-line蛋白線,它能發揮隱形支架的功用;緊接用V-solution水溶精華配合手提式線雕儀,迅速將精華成分與V-line蛋白線完美滲透至肌膚深層,再以V-ampoule定格精華定形,緊實分明的立體輪廓就此輕鬆成就。Faye強調:「為令產品的珍貴成分加倍滲透,我特別找來另一家廠商為各款CM Plus特色套盒打造專用的手提儀器。它無消耗品,插電即用,方便非常,深受客人歡迎。」

韓國名廠醫美儀器薈萃
隨著依部的Box Set系列愈見豐富多元,Faye相繼收到客戶有關美容儀器的查詢。與時並進的她由最初引入幾台小型纖巧的美容儀,到今天旗下羅致了20-30部韓國原裝進口、技術先進的醫美儀器:Vmax渦旋式HIFU、Thermatrix熱瑪槍 + 熱提拉、昇胸美肌滑膚儀、CelluRe:on II瓷溫養生儀、808半導體激光脫毛儀、幸福增肌儀、Pico Pro韓式皮秒王等,全部價位相宜,給客戶帶來眾多的選擇。Faye精選了兩台大熱儀器作介紹:「Vmax渦旋式HIFU能達至無痛塑形之效,相比起能量以直線輸出的HIFU,Vmax渦旋式HIFU以打圈式能量呈現,此舉的好處是讓能量更集中、更聚焦,穿透度相對更深,達至收緊雙下巴、V面小顏、提眉去皺、重塑纖索身形等出色效果。另一部能即時提拉緊膚的Thermatrix熱瑪槍 + 熱提拉,糅合了Thermal RF和Fractional RF技術,瞬間激活纖維母細胞,驅動膠原蛋白不斷增生,完美淡化各種礙眼的歲月紋理,兼具收緊手臂、大腿、臀部等線條之效。」

深明養生保健的重要,依部早年已引入昇胸美肌滑膚儀、CelluRe:on II瓷溫養生儀等健體儀器。Faye表示,稍後會配合宣傳策略大力推廣此兩台儀器,向客戶傳授解結節、通淋巴、暖宮等超卓手法,藉以宣揚捍衛女性健康的重要訊息,希望每位女性不但擁有青春的容貌,還有健康活力的體魄。

專業培訓成就更專業
依部自開業以來一直重視培訓,皆因Faye深信只有專業培訓才能成就專業。「我們的產品講求精準的獨家技法,教育培訓因此至為關鍵!為客戶提供充足的課堂培訓,無次數限制的免費諮詢,只為讓他們好好掌握箇中的技術,做出理想的效果。」不限於售後服務,Faye將培訓版塊進一步擴大,相繼開辦ITEC和TQUK的國際證書課程,更成為了TQUK的認可中心,致力培育美容、半永久、美甲方面的專才,助他們發揮所長,成就更高。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出色的紋繡效果與所用的工具不無關係。Faye特意引入韓國著名半永久生產商出品的專業半永久顏料和配套工具。「它們的品質好、色調新穎而且仿真度極高,是許多紋繡大師的好拍檔。另外,由於半永久市場產品質素參差,為了給予學員信心,我們把半永久顏料和孕睫產品交由SGS 香港通用檢測認證有限公司進行測試,全部均通過認證,證實安全有效。」一個簡單舉動已有滿滿的說服力,彰顯出Faye之細心,亦是她對產品質素極緻追求的表現。

一路走來,Faye回首經營之路有起有跌,但無損她對美容行業的熱愛和堅持。「當我有了目標,就會堅定前行,那怕當中遇上艱辛,只要有信念,一定做得到!」一貫予人感覺柔弱的她說起這番話頓時變得像個巨人,一手撐起半邊天,成就出今天在美業界光芒萬丈的依部。接下來,Faye會繼續帶領團隊推陳出新,為大家呈獻更多新穎、實用又貼市的美容健康佳品,以創意創造無限商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