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LINE
iBeauty 專業美容資訊網 關於我們 會員登入 進入手機版

agafar Point Plus緊膚療程[其他][美容]

既能活化肌膚,並能塑造理想V-shape,一機雙效的療程何樂而不為呢!


無痕變層超擊波探頭以獨有專利技術設計,一把探頭可發動4種波長(粉紅色:3.0 / 4.5 / 6.0 / 9.0mm、金色1.5 / 2.0 / 3.0 / 4.5mm),轉盤一扭即可調整聚焦能量深度,操作時更加俐落而有效率。

用料珍貴的人參幹細胞修復精華,以高濃度人參癒合組織萃取物、煙醯氨及腺苷,修復細胞損傷,煥活抗老;搭配換上可愛新包裝設計的仙肌水面膜,灌注濃厚水潤,為Point Plus緊膚提升的效果大加分。

1. 導入修護充分潔膚後,在全面塗抹人參幹細胞修復精華,加強細胞修復效果。

2. 喚活細胞選擇嫩膚模式,使用3/10MHz雙頻超擊波探頭打圈滑動,針對中淺層肌膚進行激活,提升透明質酸和膠原含量。(12分鐘)

3. 高能量輸出在面上均勻塗上HIFU啫喱,將粉紅色的無痕變層超擊波探頭調較至4.5mm的深度,聚焦激活真皮層至筋膜層,活躍生成膠原,提升輪廓。

3. 高能量輸出在面上均勻塗上HIFU啫喱,將粉紅色的無痕變層超擊波探頭調較至4.5mm的深度,聚焦激活真皮層至筋膜層,活躍生成膠原,提升輪廓。

4. 緊緻雙眸換上金色的無痕變層超擊波探頭,轉成2.0mm波長進行眼部護理,收緊下垂的眼角及眉骨肌膚。

5. 水潤舒緩最後,以仙肌水面膜補充水分,獨特專利三層羽化超細纖維的面膜材質能吸滿潤澤精華,20分鐘內為肌膚輸送滋潤,提升肌膚3倍吸收力。

無日無之的生活壓力,令鏡子前的人,皮膚疲倦無力、缺乏水分、暗淡無光;愈加下垂的輪廓、皮膚增加一條又一條皺紋,無一不在宣告著衰老正堂皇進佔,你需要agafar Point Plus GPS雙頻無痕變層超擊波,幫肌膚重現活力、留住年輕。Point Plus結合兩大非入侵式技術—GPS雙頻超擊波與無痕變層超擊波,先活化後提拉,喚醒細胞自我修復,提升膚質,改善肌膚水合作用,同時締造強大的塑形效果,與入侵或創傷式的醫美療程相比也一點都不遜色。

儀器備有20多種護理模式,按照所選取的模式,螢幕畫面會指示選用合適的治療頭,治療頭亦會亮燈提示。是次選擇的嫩膚模式與3/10MHz雙頻超擊波探頭配合,改善淺至中層皮膚。通過打圈滑動,一邊導入高效抗老的人參幹細胞修復精華,發揮協同活膚功效,一邊逐步喚醒頸部、面頰、嘴角、額頭、眼角等變得軟弱無力的肌膚。交替輸出的GPS雙頻超擊波能量如同為細胞進行按摩,讓衰老細胞活動起來,促進血液和淋巴循環,膚質恢復柔軟細緻,保濕度提升,淡化各種衰老皺紋,隨後的緊膚提拉步驟亦能事半功倍。

喚醒細胞之後,再利用無痕變層超擊波技術重點激活膠原蛋白。面部療程配搭兩款探頭,驅動MMFU能量直達真皮層與筋膜層產生熱凝點—4MHz的粉紅色探頭針對面頰位等較厚的部位使用,7MHz的金色探頭則用於皮膚更薄的部位如眼袋、眉骨等,顯著收緊肌膚,即時提拉面形輪廊,同時,推動肌膚自我修復,再生更多年輕膠原蛋白,長效緊緻提升。聚焦於肌底的MMFU能量不會對表皮產生強烈刺激,因此可確保療程的安全度和舒適度。

肌膚獲得充分激活,最後再使用agafar仙肌水面膜(Lab Mask)補充額外的水分,專利革新三層羽化超細纖維材質鎖緊大、中、細分子量透明質酸,層層滲透保濕,強化皮膚屏障,呈獻更美滿的彈滑緊緻V面。有如此強大的療程支撐你的肌膚,此後就再也不用為肌齡而憂心了!

1. 導入修護
充分潔膚後,在全面塗抹人參幹細胞修復精華,加強細胞修復效果。

2. 喚活細胞
選擇嫩膚模式,使用3/10MHz雙頻超擊波探頭打圈滑動,針對中淺層肌膚進行激活,提升透明質酸和膠原含量。(12分鐘)

3. 高能量輸出
在面上均勻塗上HIFU啫喱,將粉紅色的無痕變層超擊波探頭調較至4.5mm的深度,聚焦激活真皮層至筋膜層,活躍生成膠原,提升輪廓。

4. 緊緻雙眸
換上金色的無痕變層超擊波探頭,轉成2.0mm波長進行眼部護理,收緊下垂的眼角及眉骨肌膚。

5. 水潤舒緩
最後,以仙肌水面膜補充水分,獨特專利三層羽化超細纖維的面膜材質能吸滿潤澤精華,20分鐘內為肌膚輸送滋潤,提升肌膚3倍吸收力。

資料提供及協助拍攝:天域高國際有限公司 (https://skyna.com.hk)
(如對本文有任何查詢,可致電 (852) 3184 09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