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LINE
iBeauty 專業美容資訊網 關於我們 會員登入 進入手機版

時光機載你重遇美麗[儀器][美容]

別再懷緬昔日的美麗年華了,來把它尋回吧!


筆者不是開玩笑,現今科技發達,想要追回悄悄流逝的青春不再是天方夜譚,拜託小巧卻強大的綜合抗衰老護膚儀器TH4細胞時光機,藉著雙重超聲波技術重整肌膚狀態,引領你的肌膚重返年輕嬌美的時光。

雙效美肌  逆齡神器
儀器結合HIFU聚焦超聲波與Sono水滴提升變頻超聲波兩大技術,一方面高效緊膚,提拉日漸鬆垮的面容輪廓;另一方面則從細胞層面入手,重喚細胞活性,使肌膚變得健康、強韌,仿如施展時光倒流的魔法般,雙管齊下達至逆轉肌齡的效果。

聚焦超聲波 + 變頻超聲波
專責重塑面形輪廓的HIFU聚焦超聲波,分別可穿透皮膚精準真達肌底4.5mm筋膜層及3.0mm膠原層,形成熱凝點並把目標皮層加熱至高達70℃,瞬間受熱可使筋膜層即時收縮,繼而拉緊結締組織,達至提拉、緊緻、去皺等作用;而真皮層受熱則會誘發膠原蛋白新生反應(Neocollagenesis),分解弱化的膠原蛋白,同時刺激新的膠原蛋白生成,強效修復和強化皮膚組織,兼收重塑面形輪廓、收細毛孔、改善眼部下垂、擊退雙下巴、減淡頸紋等多重功效。

至於Sono水滴提升變頻超聲波,則以高速交替變換發放1MHz、3MHz、10MHz或17MHz的聲波頻率,有效作用於不同深度的細胞層面,達至刺激皮膚組織、誘導膠原蛋白生成、幫助皮膚恢復緊緻彈力、改善淋巴循環、提亮膚色、減淡色斑等作用,從根本截停肌膚的衰老步伐,重煥新肌。與此同時,變頻超聲波亦有助促進精滲透吸收,相輔相成帶來超卓的保濕滋養效果,讓肌膚展現超越往昔的無瑕美麗光采。

資料提供:Skinlab Total Beauty Solution (www.skinlabtbs.com)
(如對本文有任何查詢,可致電(852) 8103 45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