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LINE
iBeauty 專業美容資訊網 關於我們 會員登入 進入手機版

改寫肌膚成績[產品][美容]

新年之始,要為去年的自己作一個完整總結。


2021年度總結,你的肌膚成績表分數如何?是保養有道,尋得極好的產品,幫你留住肌膚的細滑和緊緻,依然水潤年輕不輸舊年?還是不知不覺沉淪於年紀和忙碌之中,膚質明顯在走下坡?讓Epionce新配方深層滋潤乳霜,陪著你過好新一年,每一天照顧好你的肌膚,在2022年為肌膚大大加分。

升級保護
升級的深層滋潤乳霜更著重於增強肌膚的防禦力和免疫力,對抗外來刺激並療癒損傷。配方新加成分—金合歡種子倍效改善表皮層結構,提升角質層和基底膜區中的厚度、表皮水合作用速度及天然保濕因子濃度;瑪卡根促進細胞更新,喚亮肌膚,同時改善皺紋和緊緻度;綠藻和衣藻增強肌膚防禦功能,減輕過敏和污染刺激造成肌膚損傷;全新研發的杜鵑花酸衍生成分兼具抗菌、消炎、亮白等多元功能,且比起以往使用的杜鵑花酸更為穩定和低刺激性;米糠提取物則蘊含抗氧化物、多種維他命及Omega-6脂肪酸,是極優秀的滋潤成分。

配方還特別添加了5種神經酰氨,提升表皮層內的神經酰氨含量,強化肌膚水分屏障,保持水亮潤澤,活現新機。

完美滋潤
除了發掘新成分,原有配方的優點也被好好保留著。新上場護膚成分聯合多種Epionce經典成分—白芒花提取物、亞麻子提取物、紅花提取物等,協同修護肌膚,將天然花果植萃的力量發揮極致,倍加滋潤。

2022年度護膚計劃必定少不了這瓶擁有高修護度的深層滋潤乳霜,重新改寫肌膚成績表,打造勝過去年的明亮、細緻、年輕肌膚。

資料提供:Episciences Hong Kong Limited (www.epionce.com.hk)
(如對本文有任何查詢,可致電 (852) 2801 7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