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LINE
iBeauty 專業美容資訊網 關於我們 會員登入 進入手機版

口罩下的真實光采[產品][美容]

口罩是安心的象徵,除了實質的防疫功能,似乎還能營造口罩美人的效果,減低對外表的焦慮。


很多人學會化妝後就不敢以素顏示人,習慣修圖後便不再Po原相;現在戴著口罩就懶得化妝,拍照連修圖都慳了。「照騙」固然不可取,但靠著遮掩也算不上真正的自信。與其一邊為營造了各種假象而僥倖,一邊擔心被人發現真面目落差太大,不如主動迎擊,應對輪廓下垂、贅肉鬆弛、皺紋深刻等問題,打造口罩下真正的耀目光采。

啟動膠原緊膚提升
Comfort Dual熱瑪槍發動4MHz雙極射頻技術,為肌膚送上修復的助力,恢復底層承托兼效修正表面鬆弛。儀器的特點在於擁有兩種激活模式,通過兩種探頭相互配合—Thermal滲透式探頭定點輸出熱能,聚焦式加熱真皮層至41-53℃,觸發膠原蛋白增生,填滿肌底,煥發由內至外的緊緻。以網格狀發放的熱能,確保探頭激活皮膚的時候,整個接觸表面中的任何一點均接收到相同的能量,避免受熱不均勻導致效果不彰或創傷的問題,兼具安全和功效。

至於Rubbing漩渦式探頭,則是針對表皮持續輸出較溫和的漩渦式能量,加強提拉效果,塑造緊實的蘋果肌和下顎線條,同時撫平皺紋。探頭前端採用滾珠設計,因此能靈活而緊貼面形,更可細緻地照顧好嘴角、眼角、眉骨等部位,讓面部肌膚達到一致的緊緻效果。

主動迎擊衰老鬆弛
雙重啟動肌膚的步驟,先由Thermal滲透式探頭定點激活,集中提拉,帶動輪廓提升;再透過靈活滑動的Rubbing漩渦式探頭加以輔助,提升緊膚功效。以上相同的步驟更可應用於收減身體多餘贅肉,拉緊鬆弛的拜拜肉、肚皮等,只須更換成身體專用的探頭即可重塑身形線條。交由Comfort Dual重新賦予皮膚組織支撐的力量,擁抱真實的自己,自信不靠遮掩。

資料提供:Good Union Corporation Limited (https://goodunion.com.hk)
(如對本文有任何查詢,可致電 (852) 3188 32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