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LINE
iBeauty 專業美容資訊網 關於我們 會員登入 進入手機版

開闢教師之路[課程][美容]

美容師和美容導師之間的距離,到底有多遠?


也許你擁有豐富的美容經驗,亦樂於提攜後輩,把個人心得傾囊相授,而後輩們在你的指點下慢慢成長,變得獨當一面。可是,你依舊是一名美容師,終究與「美容導師」這個名銜擦身而過……毋須灰心!皆因你真的是「只差一點點」而已,只要報讀以下介紹的課程,就能華麗變身,成為一位真正的美容導師。

通往教職的路途
這個課程就是由Grandway International Education開辦的C3英國TQUK/OFQUAL教育及培訓資格(三級認可資歷),通過20節、共60小時的專業培訓,讓你掌握作為一位導師,教學以外的各種職務,如收生、課程設計、教材編排、考核、課程質素評估等。完成此課程後,不論是美容導師還是其他專業、專科的導師,都能遵循這套方式訂定一個完整而順暢的課程,成為開拓你教學之路的關鍵。

親身實踐 教學技巧更上手
課堂採用理論與實踐並重的學習教育法,透過模擬教學實習,讓學員從實踐中理解教育和培訓中的角色、責任和關係;在教育和培訓中理解和使用包容性的學習和教學方法;微教學技巧(Microteach Skill);教育和培訓評估等內容,助你把個人知識、經驗與實務、有系統的教學技巧相融合,淬煉成培育行業新秀的非凡能力。

學員可自由選擇以面授或遙距網上學習方式修業,使學習進程加倍靈活、有彈性,讓學員得以平衡工作、家庭、個人與進修的時間,使學習變得輕鬆無負擔。完成課程並通過考試,學員可獲得英國TQUK及英國資歷架構OFQUAL(三級認可資歷)證書,證書具有國際認受性,對於想升讀大專及大學課程,或移民海外的人士皆大有裨益。而學員亦可選擇銜接考取BHL專業教育及培訓導師證書(Level 5)和IAEA註冊專業教育及培訓師證書,成為註冊專業教育及培訓導師,讓教學事業更上一層樓!

資料提供:Grandway International Education (www.grandwaycourse.com)
(如對本文有任何查詢,可致電(852) 5598 3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