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LINE
iBeauty 專業美容資訊網 關於我們 會員登入 進入手機版

美肌力1,800% Up[產品][美容]

年紀漸長開始感受到皮膚狀態持續跌Watt ?


要止跌回升,就要靠來自韓國的水滴提拉Ultra Perfect助你重啟肌膚的青春密鑰,藉著高密度的超聲波能量提升皮膚再生及免疫系統功能多達1,800%,化解老化危機之餘,更可讓你告別脆弱、敏感、炎症等多種皮膚問題,輕鬆重拾嬌嫩細膩的無瑕美肌。

水滴提拉  無痛美麗
水滴提拉Ultra Perfect可發放3、10MHz的高密度超聲波能量,藉著超聲波與細胞相接而產生的振動,可把失去活力、陷入沉睡狀態的細胞一一喚醒,同時加強血液循環,帶動氧分、養分和水分供給,從而激發肌膚再生,重整健康之序,打造美白、保濕、收細毛孔、撫平皺紋、增強皮膚彈性、改善暗瘡等多重效果。儀器採用的超聲波專為鎮靜受到刺激的皮膚而設,就算是一般療程難以處理的面色潮紅、敏感皮膚等情況也能完美對應改善,而且過程絕不會造成皮膚痛楚或不適,亦無需恢復期,讓客人全無後顧之憂。

啟動皮膚自身美力
除了活化細胞外,儀器的超聲波能量所能夠帶來的激活作用還不止如此,更可刺激皮膚細胞內3大變化:抑制基質金屬蛋白酶(MMPs),以及增加熱休克蛋白(HSPs)和糖氨聚糖(GAGs)。其中基質金屬蛋白酶是一種蛋白質分解酶,容易被紫外線、炎症等情況激活以分解膠原蛋白,故抑制其活性即可延長和加強膠原蛋白的支撐力,減緩老化進程;熱休克蛋白擔當著協助細胞修復的任務,能夠啟動皮膚免疫系統,增強皮膚的再生能力,在Ultra Perfect的護理下,皮膚細胞的熱休克蛋白水平可大增達1,800%;至於糖氨聚糖則是人體原生的保濕因子,大家耳熟能詳的透明質酸也是糖氨聚糖的一種,刺激皮膚提升糖氨聚糖含量,可帶來無與倫比的深層滋潤和保濕作用,同時兼可促進細胞再生,使肌膚恢復飽滿、有彈性和水瑩滋養,重現年輕光采,那就時刻都能Watt力十足!

資料提供:恒盛醫學美容儀器 (www.hangshing.hk)
(如對本文有任何查詢,可致電 (852) 2340 3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