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LINE
iBeauty 專業美容資訊網 關於我們 會員登入 進入手機版

瑕疵 一筆勾銷[產品][美容]

相信對不少美容院老闆來說,選購儀器時的最大考慮,是有沒有足夠空間擺放。


隨著醫學美容愈見普及,不少美容院都紛紛添置一兩部儀器坐鎮,這些儀器雖說不上是龐然大物卻也「存在感十足」,特別是美容儀器很多時候一不離二、二不離三,以致進出美容房可能也成為一場宛如泊車遊戲般的智慧角力。

揮一筆 瑕疵盡消
今次筆者要介紹一款能讓你擺脫以上煩惱的專業醫美儀器—由德國Wellcomet Technology®匠心打造的Skinova® MED,小巧輕便得尤如一支筆,完全不佔空間、收納方便之同時,它內裡蘊藏的活膚美顏力量亦不容少覷,皆因品牌把其王牌LDM® (Local Dynamic Micromassage)完美融於這支「神來之筆」中,讓它擁有緊膚、嫩膚、抗衰老、改善暗瘡、加強修復、導入、舒緩濕疹問題等多重非凡效能。

全方位美肌體驗
Skinova® MED透過發放10MHz超聲波能量,有效深入皮膚直達細胞外基質(ECMs),從而重點刺激和調節箇中3大關鍵酵素、蛋白質和分子:抑制會破壞膠原纖維的基質金屬酶蛋白(MMPs),有效減緩肌膚老化、崩坍的速度;加強熱休克蛋白(HSPs)的活性,刺激纖維母細胞生成膠原蛋白與彈性蛋白,一方面可彌補被基質金屬酶蛋白破壞的膠原纖維,幫助肌膚細胞修復,兼可進一步使肌膚結構恢復緊密飽滿,使外貌更顯年輕;以及增加酸性糖氨多糖,加強保濕明星透明質酸的合成,讓肌膚時刻從底層透現水潤光采。Skinova® MED操作簡單而安全,因此除可專業用外,客人亦可在家自用以延續專業護理的修護效果,盡情享受專業、安全、全方位的美肌體驗。

資料提供:廣益(香港)有限公司 (www.fullvantage.com.hk)
(如對本文有任何查詢,可致電 (852) 3425 4379)